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怀化市第一中学异地新建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招标答疑

   日期:2019-09-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怀化市第一中学异地新建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

招标答疑

 

 

1、本项目招标文件的招标范围:本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包括:勘察设计相关服务、造价咨询服务、监理服务、本项目相关招标代理服务(不包括规划方案、勘察、初步设计及工程总承包(EPC)等招标代理)。而投标人资格要求里面没有要求勘察设计资质,招标文件也没有说明勘察设计是否可以分包?

    答:本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包括:勘察设计相关服务、造价咨询服务、监理服务、本项目相关招标代理服务(不包括规划方案、勘察、初步设计及工程总承包(EPC)等招标代理),不含勘察设计。本项目所指勘察设计相关服务为:对工程的勘察设计方案经济比选提供咨询意见。

    2、企业综合实力评分标准里面“①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成员之一近3年获省级及以上行业主管部门或行业协会颁发的建设工程监理AA及以上级企业信用等级计2分;”、②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成员之一近3年获得省级及以上行业主管部门或行业协会颁发的造价咨询AAA级企业信用等级计3分;”

    答:本项目为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招标,重点为造价咨询全过程管理服务,故在招标文件中,对联合体投标的,招标人也只接受具有造价咨询服务资质的单位为联合体牵头人。对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成员之一近3年获得省级及以上行业主管部门或行业协会颁发的造价咨询AAA级企业信用等级计3分。监理服务为辅助性全过程咨询服务,对其不做更高要求,只需满足基本条件即可,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成员之一近3年获省级及以上行业主管部门或行业协会颁发的建设工程监理AA及以上级企业信用等级计2分;”

    3、企业综合实力评分标准(30分),各分项相加只有20分。以哪个为准?

    答:企业综合实力评分标准为(20分)。

       原招标文件所载明其他内容不变,如与本答疑有不一致情况以本次招标答疑为准。

 

怀化市鹤城区创引产业投资

湖南广大天平工程项目管理

2019年9月12日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标签: 怀化市第一中学异地新建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招标答疑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