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深航二〇一九年深航机上湿巾、小毛巾项目资格预审公告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深圳航空 二〇一九年深航机上湿巾、小毛巾项目,由深航配餐部制定项目建设方案,经批准,可进入项目建设阶段。深航物资采购中心作为本项目的招标组织单位,负责本项目的招标工作,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

        二、项目编号:SZAZB19022

        三、项目内容:

        A包机上湿巾。参考规格、材质要求及预估年采购数量:

序号

物料名称

规格与材质要求

单位

预估年采购量

1

湿纸巾

18*20cm,40g/m2;水刺无纺布,50%粘胶50%涤纶

1724万

2

外航湿纸巾

18*20cm,40g/m2;水刺无纺布,50%粘胶50%涤纶

361万

3

国航湿纸巾

19*22cm;48g/m2,网纹水刺无纺布,50%粘胶50%涤纶

220万

4

消毒毛巾

19*20cm,8g; 100%棉;21支纱

161.4万

        B包机上小毛巾。参考规格、材质要求及预估年采购数量:

序号

物料名称

规格与材质要求

单位

预估年采购量

1

小毛巾

24*24cm,10g ;100%棉;21支纱

463.5万

2

头等小毛巾

24*24cm,12g ;100%棉;21支纱

44.4万

3

头等小毛巾(2012年版)

23*23cm,20g ;100%棉;21支纱

559万

        投标人须在资格预审材料中明确标明参与项目A/B包,投标时须严格按照资格预审通过结果对项目的A/B包进行投标 。

        四、报名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不少于50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以营业执照复印件为准。如营业执照无注册资金信息,则须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包含注册资金信息的查询截图,截图要求加盖投标单位的公章,公章名称要求同投标单位名称完全一致。

        2、投标单位如委托投标代表投标,则须提供为投标代表缴纳的社会保险证明,证明以社保局官网打印社保缴纳清单为准,连续缴纳时间为2019年1月-2019年6月 。

        3、投标单位应具有所竞投产品相应的生产能力:A包整体日产能要求不低于900000张/袋,B包整体日产能要求不低于480000条。 。

        4、投标单位须具备生产环节所需的金属探测设备 ;制定锐器管理办法 ;承诺产品百分百执行过机检测 。

        5、投标单位须具有政府监督部门认可的有资质检验机构 出具的所投产品的检验报告 。

        6、本项目仅接证明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以及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