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招标公 

城市公共汽电车驾驶区防护隔离设施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永州市城市公共交通运输 的委托,对城市公共汽电车驾驶区防护隔离设施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并对此有兴趣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或者采购项目的性质;

1、项目名称:城市公共汽电车驾驶区防护隔离设施采购项目;

2、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3、项目采购内容及预算:

  序号

品目名称

数量

 预算金额

备注

1

城市公共汽电车驾驶区防护隔离设施采购

547台

3500元/套

 

4、质量要求:所有设施技术必须符合JT/T1241-2019行业标准;

5、工期要求:2019年11月底前必须完成;

6、保修:详见技术规格与参数;

7、其它要求:采用半包围、电动升降玻璃,所有更换的零部件由中标方提供5%的配件。

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 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

2.1、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投标人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法人提交企业法人“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副本;

2)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

①缴纳税收证明资料: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凭证),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收的证明原件。

②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资料: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缴费凭证),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保险费的证明原件。

3)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自然人提交身份证复印件;

4)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 、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并提交截图证明;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一经发现在过去的政府采购活动中有不良行为和记录,则取消其投标资格;

6)2018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至少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注册成立不足一年的,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转让。

9)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2.2、投标人特定资格条件:无

注:“三证合一”为国发【2015】33号文件规定,2015年10月1日执行,内容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五证合一”为国办发【2016】53号文件规定,2016年10月1日执行,内容在原“三证合一”基础上增加社保登记证、统计证。) ”

三、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 0916日起至 2019 0920日,每日上午 08 时到 12 时,下午 15 时到18 (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在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129号中亚家园1104室(地址)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个人身份证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每份人民币400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 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仪式。

六、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nxzzx
 
标签: 城市公共汽电车驾驶区防护隔离设施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