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湖北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京山市分公司连锁店装修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湖北省新华书店(集团) 京山市 连锁店装修改造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BCZ-19030259-192495

 1.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项目为湖北省新华书店(集团) 京山市 连锁店装修改造,项目业主为湖北省新华书店(集团) 京山市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现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 湖北省成套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湖北省新华书店(集团) 京山市 连锁店装修改造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湖北省新华书店(集团) 京山市 连锁店装修改造项目

建设

招标范围:特色书店项目建筑外立面装修、基础改造工程、室内装饰工程、空调、弱电智能化(安防、信息化、广播系统),具体以施工图、工程量清单为准。

工程质量:合格(达到国家现行相关施工规范验收标准)

计划工期:100日历天

招标控制价:本项目招标控制价为185.393508万元,投标人的投标总报价超过此价格的作废标处理。

3.投标人资格要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如下条件:

1)经营许可: 在中国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注册登记取得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在有效期内),且具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项目负责人要求:(1)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证书(2)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3)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4)提供所在单位的社保部门出具的近1年缴纳社保记录(5)劳动合同(6)完成过1项类似业绩的工程施工(类似业绩提供合同和竣工验收报告)(7)项目经理承诺如中标后只承担本工程。

4)企业业绩要求:3年内(201691日至今),有承担过1项类似业绩,类似规模业绩是指:单项合同金额在185万元及以上房屋建筑工程项目(工程范围至少包含建筑外立面装修、基础改造工程、室内装饰工程等任意两项,业绩证明材料需提供(合同或中标通知书)及竣工验收证明文件,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

5)财务要求: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提供近三年(2016年、2017年、2018年)的财务会计报表。

6)信誉及诚信要求: 未被“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无资格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活动(提供网上查询结果截图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3.2信誉要求:

1、未被责令停业的;

2、未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的;

4、2016年9月1日以来,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

其他要求: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获取时间:本项目线下纸质招投标方式进行招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 9月16日至2019年 9月20日,北京时间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30,法定节假日以及休息日(周六,周日)除外。

5.2获取

         5.3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投标人须派代表持下列资料的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购买招标文件:提供法定代表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人(授权委托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授权委托书原件。

5.4开票资料【含1)开票单位名称、2)纳税人识别号(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3)营业执照或税务登记证地址、4)单位联系

5.5售价:人民币500元/本,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10月11日上午9时30分,地点为: 湖北省成套 (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西路特2号平安财富中心B座10楼1001开标室)。

6.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beibidding
 
标签: 湖北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京山市分公司连锁店装修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