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苏州市吴中区郭巷街道办事处关于南湖路延伸段围堰土方监管项目的采购公告

   日期:2019-09-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苏州铖溢林建设工程管理 对其南湖路延伸段围堰土方监管项目采购在国内组织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报名参加磋商。

一、采购编号:SZCYLZX2019-W-C-036

二、磋商项目简要说明:

1、磋商项目

2、采购预算:人民币叁拾陆万元整

3、服务期限:本次服务周期为6个月 。

4、服务

三、采购需求:

项目概况:

为进一步加强监管南湖路延伸项目工程土方来源,协助做好各项工程施工实施项目,做到实施有计划,安全有措施,管理有方法,根据郭巷街道办事处相关要求,由郭巷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聘用第三方服务管理单位协助管理,就相关管理要求特制订如下实施方案:

运输要求和服务范围:

为严格落实独墅湖南湖路延伸项目围堰工程土方消纳问题,规范运输,对出点、消纳点进行规范管理。

土方运输公司必须具备运输资质,相关证件齐全,办理好相关手续后方可运输。

出土

卸土

管理目的:

为规范土方运输和消纳监督管理,根据南湖路延伸项目工程施工要求和水污染防治工作要求,对所消纳的土方进行严控把关,确保质量要求,严防污染独墅湖水资源。

管理方案及人员工作要求:

管理原则:分时间、分地点、分主次、分人员管理;

管理方法:由郭巷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和所聘第三方服务管理单位共同管理。郭巷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主要负责对土方出土点、卸土点监管 ,所聘第三方服务管理单位人员负责协助看管,服务管理单位人员分三个班组,共计十二位人员,出土地点1名工作人员负责发放票据,票据由郭巷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统一制作并敲章。卸土地点3位工作人员,其中:1名负责回收票据,2名负责察看消纳土方是否符合要求。土方票据每天上午9点钟由服务管理单位负责人收集汇总至综合执法局城管中队内勤办公室。

服务时间:

六个月 。

管理模式:

1.第三方服务管理单位需安排管理人员12名,分三班制,24小时值班值守。

2.服务管理单位现场管控人员如发现所运土方不符合要求,必须立即制止车辆倾倒,调查土方来源,并第一时间联系综合执法局负责人至现场进行处置。

(4)相关要求:

票据收发人员必须严格按照一车一票执行收发,不得出现少收发、不收发现象,如有发现,由服务管理单位承担一切责任。

土方现场监管查看人员必须严格按要求执行,不得随意让运输单位倾倒,对于土方存在其他夹杂物或对环境造成污染的土源,坚决不允许消纳。如有私自放行消纳行为,由服务管理单位承担一切责任,情节严重,追究法律责任。

现场监管服务人员在工作期间必须穿戴统一的保安服装和夜间反光背心,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不得擅离职守,要严防发生安全事故,执勤时保持形象。

四、供应商资格条件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不接受转包、分包。

五、报名及采购文件的获取

5.1、申领CA

未在苏州市 政府采购项目申领专用CA证书的供应商登陆“苏州市 平台”-政府采购 进行网上注册及资料填报,并携带相关资料至苏州市数字证书认证中心 服务网点进行审核并申领CA证书,申领时说明为“苏州市吴中区级政府采购项目专用CA证书”,有效期内的CA证书可以反复使用。

已经申领苏州市市级政府采购项目或姑苏区、高新区政府采购项目专用CA证书的供应商进行网上注册及资料填报后,携带CA证书至苏州CA服务网点开通吴中区政府采购项目网上报名功能模块即可。

5.2、登录报名

供应商进入“苏州市 平台”,“政府采购 ”系统,插入CA证书登录后选择具体项目并点击“报名”按钮报名。报名后,系统会显示报名确认单,供应商须自行查看确认。报名成功的供应商不可撤销报名。供应商应打印、保留“网上报名确认单”。

网上报名截止时间:自公告发出之时起至2019年9月20日。

5.3、未依照采购公告要求实行网上报名的供应商,视为未参加该项政府采购活动,不具备对该项目提出质疑的法定权利。

5.4、依法获取采购文件

采购人、代理机构在“苏州市 平台”、“政府采购 ”系统中上传电子采购文件,供应商进行网上报名后在报名系统中自行下载采购文件,报名日期视同为依法获取采购文件日期。供应商应打印、保留“网上报名确认单”。未依照采购公告要求实行网上报名的供应商,视为未参与本次政府采购活动,不具备对本次政府采购项目提出质疑的法定权利,但因供应商资格条件或报名时间设定不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等原因使供应商权益受损的除外。代理机构不再收取报名费或资料成本费。设计图纸等确实无法上网公告的资料,代理机构将无偿发放给供应商,不作领取登记。

5.5、现场递交文件

报名供应商在开标时间截止时间前递交投标 文件,并同时递交报名确认单、投标保证金、身份证等资料。所需递交的资料详见具体项目的采购公告及采购文件。

开标 时间截止前15分钟,系统经代理公司确认可自动解密全部报名供应商。代理机构现场打印出报名供应商名单,并核对相关资料。

投标文件必须在接收截止时间前送达开标地点并交与接收人。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恕不接收。本次招标不接受邮寄的投标文件。

5.6、

供应商在网上报名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及时

苏州市 : ;0512-69820846

六、磋商时间、

竞争性磋商文件的递交

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时间:2019年9月26日15:00-15:30整

磋商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9年9月26日15:30整

磋商时间:2019年9月26日15:30

磋商

磋商地

七、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