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超高压4号楼信息专业用房建设工程EPC总承包项目施工分包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招标 一、招标条件
    本超高压4号楼信息专业用房建设工程EPC总承包项目施工分包,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 ,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包括对4 号楼信息专业用房装修装饰工程、配电工程、防雷接地、空调通风、综合布线、综合监控系统、气体消防、拆除工程等建设内容。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超高压4号楼信息专业用房建设工程EPC总承包项目施工分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超高压4号楼信息专业用房建设工程EPC总承包项目施工分包)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
2.持有有效期内的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贰级及以上资质。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自2014年1月1日至今,承建过质量合格的类似项目施工(类似项目指合同额不小于300 万类似工程,需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文件证明文件)。
5.拟担任本项目的项目经理( (1)须具有专业注册建造师贰级及以上资格证书,且在投标申请报名单位注册;
(2)自2014年1月1日至今,承建过质量合格的不少于1个类似项目(需提供证明资料);
6.安全员的要求:须具有安全培训考核合格证(C类)。
7.无违法违规行为,在建设工程交易中心、 及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 无尚在时效期内的不良记录。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公告及标书获取时间:从2019年9月16日10:30起至2019年9月23日15:00截止
1、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即满足招标公告“三、投标资格要求”)应当在2019年9月16日10:30起至2019年9月23日15:00期间到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 办公室B216(广州市科学城天丰路1号)现场递交报名资料,报名单位须同时在 ( /)进行登记报名,否则招标方不受理投标报名。另请报名单位在采购平台下载专区中下载CA证书办理指南,申请办理投标CA证书,投标人如因CA证书导致投标失败的责任,由投标人自负。
2、现场递交报名资料要求:(1)须携带招标公告“三、投标人资格要求”所要求的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供核对。(2)须携带法人证明、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证明(法人及被授权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相关委托书中须注明被授权人 3、本次招标文件以电子文件形式提供,投标人现场报名通过后,由招标人通过邮件形式发送到投标人指定接收邮箱。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10月15日09时 30 分
1、投标文件纸质版须按招标人的招标文件要求按时递交,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投标单位应对提交的投标文件负责,如果投标文件记录的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造成投标无效或其它连带问题的,一律由投标单位承担。
纸质文件递交 2、本工程投标文件(电子版)必须凭CA证书在截标前上传至 ( )。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年10月15日09时30 分
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1、招标类别:施工招标
2、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 监察审计部。

九、    招 标     地    址:广州市科学城天丰路1号                                                 
   联 系     电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 话:010-51957458 
传 真:010-51957412 
手 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