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关于绍兴滨海热电集中供压缩空气工程主厂房及附属区域建筑工程标段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6     浏览:2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主厂房及附属区域建筑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主要包括为A排外建(构)筑物、主厂房(含集中供压缩空气部分)/锅炉/炉后区建筑工程、化水及净化站区域建筑工程(V型滤池、除盐水箱基础及配套管沟、地坪等)、脱硫脱硝区域建筑工程、机械通风冷却塔建筑工程、雨水泵站、消防水池、地坪、厂区雨污水以及其他附属工程等,详细范围及内容如下:
 
根据设计总平面布置图,本标段范围南起化水南路(A=251.30),北至环塘河(A=684.00),东至扩建二路(B=775.5),西至二期厂区(B=488.35),上述区间的A排外土建构筑物及基础、主厂房(含集中供压缩空气部分)本体及设备基础、环境保护设施(机组排水槽)的建构筑物施工、脱硫脱硝区建筑工程、炉后区域内建构筑物施工,化水净化站区域内建构筑物施工,上述坐标范围内本工程设计的全部沟道(电缆沟、管道沟)、设备基础、支墩、地坪、装饰工程、建构筑物防雷接地、照明、室内上下水、雨排水及卫生器具、挡鼠板等。
 
    具体内容详见《技术标准和要求》及工程量清单。
 
投标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
 
1、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
 
2、具有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主要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企业经理、企业分管安全生产的副经理、企业技术负责人)具有“三类人员”A类证书;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人业绩要求:近5年内(自2014年7月1日以来)独立完成过2台及以上单台锅炉容量400吨/小时及以上单个合同价5000万元及以上发电机组的主厂房建筑工程施工业绩(必须提供该工程的竣工验收报告,以及中标通知书或施工合同两项中的至少一项);
 
或近5年内(自2014年7月1日以来)独立完成过2台及以上单台125MW及以上单个合同价5000万元及以上发电机组的主厂房建筑工程施工业绩(必须提供该工程的竣工验收报告,以及中标通知书或施工合同两项中的至少一项)。
 
(二)拟派项目负责人:
 
1、具有注册在投标人单位的建筑工程专业壹级建造师执业资格;同时具有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2、具有“三类人员”B类证书;
 
3、在投标截止日存在在其他任何在建合同工程上现任项目负责人的,不得以拟派项目负责人的身份参加本次投标。在建合同工程的开始时间为合同工程中标通知书发出日期(不通过招标方式的,开始时间为合同签订日期),结束时间为该合同工程通过验收或合同解除日期。
 
4、拟派项目负责人业绩要求:近5年内(自2014年7月1日以来)独立完成过2台及以上单台锅炉容量400吨/小时及以上发电机组的主厂房建筑工程施工业绩(须提供须附该工程的竣工验收报告,以及中标通知书或施工合同两项中的至少一项,其中必须有一项证明材料能证明项目已完工和项目负责人的业绩);
 
或近5年内(自2014年7月1日以来)完成过2台及以上单台125MW及以上发电机组的主厂房建筑工程施工业绩(须提供该工程的竣工验收报告;以及中标通知书或施工合同两项中的至少一项,其中必须有一项证明材料能证明项目已完工和项目负责人的业绩)。
 
(三)其他:
 
1、拟派施工现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具有“三类人员”C类证书,人数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质[2008]91号《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机构设置及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配备办法》的规定;安全员人数至少为:3人。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1、潜在投标人可凭本企业用户名和密码登录购买招标文件后,可下载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
 
2、招标文件出售时间:2019年9月12日9:00至2019年9月19日17:00
 

备注:投标单位应为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正式供应商,请登陆下载报名表,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咨询我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工作微信),18010029459
QQ:2354340029(备注: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