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四川雅砻江二滩水电站6kV系统高压开关柜改造设备采购及安装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6     浏览:1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特邀请愿意承包本项目且符合资格条件的企业法人投标。
  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 项目地点:四川省攀枝花市二滩水电站。
    2. 招标范围:二滩水电站6kV系统高压开关柜改造设备采购及安装。
      1. 供货设备及备品(含主设备、专用工器具、备品)
  1. 高压开关柜107台及其附属设备(包括真空断路器、避雷器、互感器、带电显示装置、仪表等)。
  2. 高压开关柜柜顶与柜顶之间连接的母线桥、母线桥连接的升高座、连接法兰、固定金具及母线桥的安装吊架及所需的附件等。
  3. 合同设备安装需要的基础板、垫板、锚固螺栓、基础螺栓和固定支架等。
  4. 安装和试验中的消耗材料和易损件。
  5. 与二滩水电站现有智能系统匹配的附件等(所有柜体均包含智能防误装置)。
  6. 规定的备品备件及专用工器具。
  7. 投标人提供的6kV系统高压开关柜在已有基础上更换改造,更换后高压开关柜外形尺寸、设备开孔、开沟及预埋件应满足电站已有条件。承包人应复核电站高压开关柜的安装、接口、布局、尺寸和土建等,并对正确性负责。若出现原进线及负荷开关的进、出线6kV动力电缆,由于尺寸原因需要更换,由承包人负责提供,费用包含在合同总价中。
  8. 投标人应提供全新的、完整的、符合本招标文件规定运行功能和性能的二滩水电站6kV系统高压开关柜及其附属设备(包括备品备件、专用工器具)等,以下简称合同设备,并保证设备质量与使用寿命。
  9. 投标人全面负责提供合同设备的设计、制造、所需材料和部件的采购、成套、出厂前安装检查、型式试验、例行试验、包装、保管、运输、保险、交货等。
  10. 投标人承担合同设备与进线、负荷开关的进、出线6kV动力电缆之间接口的设计、制造等工作。
  11. 完整的满足6kV系统高压开关柜及其附属设备设计、安装、运行和维护所需的技术文件(包括图纸、资料、说明书、计算书、设计标准和运行检修维护规程等)。
  12. 投标人应提供盖有公章的、参数相符的所供合同设备(真空断路器、避雷器、互感器)的制造商开具的授权委托书、产品质量与售后服务承诺书以及设备的3C试验报告与3C证书(提供证明材料)。
  13. 对于合同供货范围中未列出的设备、零部件、配套附件及没有专门提及的,但它对于一套完整的、符合合同要求的、又是必不可少的元件或装置,也应属于供货范围,其费用已包括在总价中。
    1. 设备安装(含旧设备拆除)
  1. 投标人负责旧设备拆除及运至指定地点并负责卸货(旧设备拆除点与指定库房存放地点约10km)。
  2. 投标人全面负责合同设备现场的二次运输、安装、调试、试验、试运行、验收工作。
  3. 投标人负责开关柜侧接入监控系统接口回路的设计、安装。
  4. 投标人承担其他承包人(南瑞继保)提供的需在本招标范围内开关柜上布置的保护测控装置、备自投保护装置、小电流接地选线装置、微机消谐装置、弧光保护装置等设备组屏的设计、安装、调试等工作。(保护测控装置、备自投保护装置、小电流接地选线装置、微机消谐装置、弧光保护装置招标人已购,本项目设备采购范围不含上述设备。)
    1. 技术指导(含技术培训)
  1. 投标人应按照合同规定及时提供全部现场技术服务,其所需全部费用均已含在合同总价中。
  2. 投标人在设备安装前需提交设备的安装工序工艺、质量验收标准、质量验收QCR表供发包人审查。
  3. 在合同设备安装、现场试验、试运行期间,投标人应派合格的技术服务人员到现场进行技术服务,负责设备催交、设备的到货清点及开箱检验、设备质量问题的处理,负责现场培训,参加现场验收。
  4. 在工地对发包人人员进行合同设备运行维护等方面的技术培训。
    1. 其他(如设计联络、配合试验、档案要求)
  1. 提供设计联络会、出厂验收、工厂培训等服务。
  2. 合同未说明的但与设计、制造、工厂试验、包装、运输、保管、现场试验、系统调试和运行维护等相关的工作,均按相关标准执行。
  3. 投标人负责提交全套技术文件。
  4. 按国家相关档案及雅砻江公司档案管理标准整理和移交合同竣工资料。
    1. 交货地点:四川省攀枝花市盐边县二滩水电站,现场发包人指定的位置。
    2. 工期:合同签订日期至2023年12月30日(不含质保期),具体时间以发包人通知时间为准,每段6kV母线改造施工间隔时间存在不确定性,应答人应充分考虑以上不确定因素,不得因此提出索赔诉求。
      1. 设备交货期:

第一批次设备交货,交货时间为2020年8月31日前(含所有备品备件及专用工器具),计划2023年5月30日前完成第一批次设备安装并投运;

第二批次设备交货时间为2022年8月20日前,计划2023年12月30日前完成第二批次设备安装并投运。

  1. 技术服务期:合同签订之日至质保期结束,现场施工开始时间暂定为2020年9月30日,具体时间以发包人通知时间为准。每段6kV母线改造施工间隔时间存在不确定性,应答人应充分考虑以上不确定因素,不得因此提出索赔诉求。
  1.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高压开关柜生产制造商。
    2. 投标人应具有6kV及以上配电系统开关柜制造供货业绩,且单个项目业绩的供货盘柜数量不少于50面或单个项目合同总额不少于400万元,且投运24个月及以上。(提供合同复印件和用户证明)
    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 招标文件的获取
  3. 获取方式

获取时间: 2019 年 9月12 日18:00至 2019 年 9月 19 日18:00(北京时间,下同)。



备注:投标单位应为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正式供应商,请登陆下载报名表,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咨询我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工作微信),18010029459
QQ:2354340029(备注: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