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招标公  化工  配电 

陕西富平新天风电场一期、二期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6     浏览:3    
  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EPC)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本项目分富平新天风电场一期50MW工程项目和富平新天风电场二期50MW工程项目,装机容量共100MW,风电场拟安装40台2.5MW风力发电机组及箱式变压器/环网柜,新建64.06公里35千伏集电线路和17.24公里施工、检修道路,改扩建43.53公里施工、检修道路,新建110kV升压站一座(35kV配电室及400V配电室采用预制舱式),本期安装100MVA主变一台。新建28公里110kV送出线路一回(含对端间隔改扩建)。
 
2.2 建设地址
 
陕西省富平县
 
2.3 招标范围(详见第五章 发包人要求)
 
本项目设计施工总承(EPC)包括但不限于:勘测、设计、设备和材料采购[含风力发电机组、风机塔筒(含法兰)、主变压器等风电场及升压站所有设备及材料采购]、运输及储存;除项目主体及施工道路、吊装平台外的临时占地等相关土地手续及相应补偿;工程施工准备与施工、检查、验收、保修;设备安装与调试;配合电力工程质量监督验收;发、送、变电系统试运行、消缺和风机成功通过240小时试运行的初步验收;建设期工程保险(建筑/安装工程一切险);工程竣工 (含风电机组可利用率的试验)验收配合、移交以及质保期内的质量保证服务等,同时也包括所有必要工程消缺、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相关的技术资料和人员培训;项目的水保、环评、安评、电磁辐射、消防、节能、避雷等相关专题报告、施工及专项验收工作。协助办理施工许可、并网安评工作及电力生产许可证。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不低于10000万元人民币;
 
3.2 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充足的资金承揽本项目;
 
3.3具有良好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投标截止时间前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安全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没有中国国家有关部门所界定为腐败或欺诈行为,具有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4 同时具备住建部颁发的:
 
(1)工程设计资质综合甲级和工程勘察资质综合甲级。
 
(2)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
 
3.5 自2014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间,至少具有3项装机容量48兆瓦(含)以上风电项目EPC(工程总承包)业绩(业绩以签署合同为准,不含联合体业绩);
 
3.6 投标人派出的项目经理必须具备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近5年(自2014年1月1日至今)至少在一个48MW及以上风电EPC工程总承包项目中担任项目经理,且履职期间不在其他项目中担任项目经理;
 
3.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有意参加该项目的潜在投标人于投标报名截止时间之前,注册并完善基本信息后提交审核
 
注:已注册的潜在投标人不必重复办理。
 
4.2完成注册的潜在投标人请于2019年9月17日至2019年9月21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不休)购买招标文件
 


备注:投标单位应为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正式供应商,请登陆下载报名表,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咨询我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工作微信),18010029459
QQ:2354340029(备注: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