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招标公 

葛洲坝建工荆州棚改项目部安全文明标准化材料采购

   日期:2019-09-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招标 填报单位:中国葛洲坝集团建设工程 填报日期:2019年9月16日
项目名称 荆州棚改项目部安全文明标准化材料采购
资金来源 项目自筹
采购项目 材料名称 规格型号 数量 备注
"安全文明标准化 材料" 详见附件 "以到货验收 数据为准"

交货批次 根据工程需要分批次供应
交货时间 项目部指定时间 交货地点 荆州棚改项目部指定地点
采购方式 邀请招标
采购单位 中国葛洲坝集团建设工程
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是依法设立、登记注册、享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
邀请对象 "(1)供应商必须已在 集采平台注册合格。 (2)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相关权威网站查询无失信行为记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3)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企业,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只能投递一份。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时间安排 预计2019年10月完成采购
采购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 话:010-51957458 
传 真:010-51957412 
手 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