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新晃县扶罗镇等2个乡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新晃县扶罗镇等2个乡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新晃县扶罗镇等2个乡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已由新晃侗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以晃发改招标核字【2019】051号文批准招标,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建设招标范围包含施工设计图纸内的全部内容。(具体以招标工程量清单及图纸为准;最终以财政评审为准)。

2.7质量要求:按国家和省农田建设相关验收规范,验收合格及以上。

2.8承包方式:包工包料。

2.9保修要求:按照《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国务院2000第279号令)。

2.10标段划分:新晃县扶罗镇等2个乡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施工标段划分具体情况见下表:

标段

名称

项目涉及行政村

招标金额(元)

投标保证金

(万元)

第一标段

红星村、圭界村

3197234.55

3

第二标段

新寨村、坪地村

3569119.51.

3

第三标段

磨溪村

3285555.49

3

第四标段

扶罗村、桐木村

3256865.03

3

第五标段

克寨村

3802159.78

3.5

第六标段

三江村、大晏村、龙兴村、阿界村

3006335.58

3

第七标段

进蚕村、洛溪村、岑贡村、碧朗村

3186549.70

3

第八标段

禾滩村、闪溪村、禾排村、新村、新江村

2889055.60

2.5

第九标段

土壤改良、农田防护与环境保护、科技推广

3181665.55

3

第十标段

扶罗项目区、禾滩项目区高效节水灌溉

2801581.69

2.5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企业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内;湖南省外企业按照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须具有有效的入湘施工登记证(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仅省外企业提供)。

3.2本项目第一标段至第八标段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内,具有在有效期内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本项目第九标段、第十标段的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内,具有在有效期内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本项目第一标段至第八标段拟任

3.4 拟任的项目技术负责人应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且无在建项目。

3.5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至少配备5人,即:至少配备

3.6 拟任本次投标的关键岗位人员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提供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 (2019年3月至2019年8月)连续六个月缴纳养老保险,并提供查询网址及查询密码)及证明。

3.7 本项目不接受投标申请人的法定代表人作为本项目的关键岗位人员。

3.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9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

3.10投标人无其他明文禁止参与投标的记录; 在最近三年内无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情形。

3.11为保证工程进度,投标人只能针对新晃县扶罗镇等2个乡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其中一个标段进行报名 ,重复报名无效。

4.资格审查方式及评标办法

4.1本项目资格审查采用开标后资格审查方式

4.2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5.报名、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5.1 怀化市CA窗口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