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构建公司电气火灾预警防控系统项目安装施工工程(项目编号:0633-194032111845)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utf-8" />ta http-equiv="Content-Style-Type" content="text/css" />ta name="generator" content="Aspose.Words for .NET 13.1.0.0" />

构建公司电气火灾预警防控系统项目安装施工工程(项目编号:0633-194032111845招标公告

 

广西机电招标 受广西中烟工业 的委托,拟对构建公司电气火灾预警防控系统项目安装施工工程(项目编号:0633-194032111845)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构建公司电气火灾预警防控系统项目安装施工工程,资金来源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建设内容:各个园区全部一级配电系统的电气火灾监控系统。

2.3要求工期:360个日历日。

2.4招标范围:广西中烟工业 所属南宁市西乡塘区北湖南路28号、明秀西路162-1号、武鸣区府城路1号,柳州市龙屯路5号、静兰路1号(含东区库区)和静兰库区等共6个园区所有一级变配电系统的全部设计图纸范围内的电气火灾监控系统的供货与运输、安装施工、系统调试与验收以及培训和售后服务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一级以上资质(含一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一级以上资质(含一级)、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3.2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拟派项目技术负责人须具备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须提供项目经理及项目技术负责人的20181月至20196月的社保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

3.3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或两个以上投标人,存在相互参股关系、高级管理人员(股东、监事、经理)相互兼任情况的两个或两个以上投标人,只接受其中一个投标在先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3.4投标人的投标标的如果涉及知识产权(包括专利、商标和著作等)使用,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关知识产权的权属证明或合法使用证明复印件。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只发售电子版招标文件,请潜在投标人于本招标公告有效期限内,即2019916830分起至20199231730分止,登录 ( )、烟草行业招投标信息平台

8. 精彩纵横

网址

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gxbidding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