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娄底市娄星区2017-2018年高标准农田建设奖补资金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娄底市娄星区2017-2018年高标准农田建设奖补资金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娄底市娄星区2017-2018年高标准农田建设奖补资金项目  湖南省水利与农田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国家投资,

2、项目概况与要求

2.1项目

2.2项目编号:TRZB-19269

2.3建设规模:本项目涉及娄星区蛇形山镇泉塘、扶洲、增桥3个行政村,总投资约8821347.71元;

2.4计划工期:各标段 120天(日历天)

2.5质量标准:合格及以上工程质量标准。

2.6保修要求:按照《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国务院2000第279号令)

2.7标段划分及招标范围:

本项目共分4个标段,具体情况见下表,实行公开招标,每一家潜在投标单位只可以参与一个标段投标,否则不予受理。

项目

名称

标段名称

建设地点

招标控制价(元)

评标办法

招标对象

娄底市娄星区2017-2018年高标准农田建设奖补资金项目

蛇形山镇泉塘村、扶洲村

1513082.95(其中含施工临时工程费用60714.08)

综合评估法

面向社会

蛇形山镇增桥村金溪排洪渠桩号K0+443,包含新建机耕桥2;

2486907.56(其中含施工临时工程费用35353.01)

蛇形山镇增桥村金溪排洪渠桩号K0+457为起点,至BK-02(整修拦水坝2)止,含BK-02(整修拦水坝2),其中JS-04(增桥村新修机耕路1)至桩号K0+919;

2206299.18(其中含施工临时工程费用32071.13)

蛇形山镇增桥村金溪排洪渠桩号K0+956为起点,JS-04(增桥村新修机耕路1)从桩号K0+919为起点;

2615058.02(其中含施工临时工程费用33127.52)

招标范围:

第一标段:整修山塘4座,衬砌排渠435米,新建节制闸2座、分水口10座、圆管涵洞10座、取水码头8座、人行道(板)6座,新建机耕路383米,掉头点1处,坡口4座。

第二标段:整修挡水坝1座,衬砌排渠429米,新建分水口18座,圆管涵洞23座、取水码头5座、机耕桥2座、人行桥(板)1座,新建机耕路636米,会车点2处,掉头点1处,坡口10座,种植龙柏树165棵。

第三标段:整修挡水坝1座,衬砌排渠494米,新建分水口16座,圆管涵洞18座、取水码头5座、机耕桥1座、人行桥(板)2座,项目公示牌1座,新建机耕路448米,会车点1处,坡口2座,种植龙柏树175棵。

第四标段:衬砌排渠569米,新建分水口19座,圆管涵洞23座、取水码头6座、机耕桥1座、人行桥(板)3座,新建机耕路765米,会车点1处,掉头点1处,坡口7座,种植龙柏树180棵。

3、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财务状况及信誉良好,具有承接工程所需要的经济、技术实力;

3.2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拟任项目经理(

3.5拟任项目技术负责人具备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的技术职称;

3.6施工员、质量员应具有岗位资格证书或岗位培训考核合格证书,安全员应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岗位资格证书或岗位培训考核合格证书与投标人名称保持一致;

3.7拟任关键岗位人员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提供以人事和劳动保障部门出具在本单位最近6个月(2019年2月-2019年7月)的养老保险证明(含施工项目关键岗位人员个人查询明细清单)】;

3.8中标公示期满7日内施工单位必须签订合同;原则上,施工单位在签订合同7日内必须进场施工。

3.9在中标候选人公示期内,由招标代理机构将所有中标及备选的施工单位名单抄送给招标人,由招标人报当地纪委对中标单位企业进行核查,发现有违法违规及提供虚假资料的单位,一律取消中标资格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3.10授权委托人必须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经理(

3.11投标申请人、投标人企业法定代表人和拟任

3.12投标单位能保证及时提供本项目工程施工所需的设备,其数量和品种应能满足本项目工程主要的施工作业要求;能够提供为按时完成本项目工程所需的各类技术人员;保证及时进场施工;

3.13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14省外企业关键岗位人员如持有外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岗位资格证书或岗位培训考核合格证书,提供其证书真伪官方查询网址;

4、投标保证金:

本项目不需要投标人提供投标保证金,但投标文件中必须附上相关投标承诺。投标承诺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6项内容。

5、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5.1

5.2潜在投标人须自行在娄底市 网( /)选择进入“”,用湖南CA证书 没有办理湖南CA证书的潜在投标人请尽快办理,已在外地办理湖南CA证书的,可以携带CA证书前来娄底市前台绑定,不需要另外办理CA证书(如有问题请联系0738-6371193)。

5.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 400 元,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5.4澄清答疑采用 网上发布 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均采用在 娄底市 网 上发布,投标人自行下载。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5.5各潜在投标人质疑提问的方式:以word文档匿名

6、评标办法、开标时间及

6.2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6.3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 2019年 10 9   9  30 分,

6.4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注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5 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或

7、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