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招标公  集中  化工  配电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第一高级技工学校)扩建工程计算机网络系统及校园多媒体电教室系统计算机网络系统及校园多媒体电教室系统[E3300000001000324011001]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项目编号:E3300000001000324011001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第一高级技工学校)扩建工程(项目名称)经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浙发改函【2014】253号文同意建设,并已列为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建设规模总建筑面积224386.9平方米,建设

  计算机网络系统及校园多媒体电教室系统采购的供货、就位、调试、运行等,具体以招标文件第五章招标内容及技术要求为准,本次招标范围内的工程估算(或概算)造价1878.9526万元,采用投标资格后审方式招标。

1、投标人自  本条修改为“投标人自2016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无行贿犯罪记录,投标人的行贿犯罪记录查询结果不再以检察机关档案为准,招标人在定标前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 /)按照招标文件约定对拟中标单位的行贿犯罪记录进行查询,查询结果以网站页面显示内容为准。”起至投标截止日止无行贿犯罪记录(以检察机关档案为准);

☑ 2、投标人未被列入招标投标失信黑名单(以省发改委公布的披露期内的失信黑名单为准);

☑ 3、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2)投标人自 2014年1月1日以来,承接过单个合同在600万元及以上的计算机网络设备及多媒体教学系统供货业绩(如包含多项供货内容,则需同时包含计算机网络设备及多媒体教学系统两项内容且合同额在600万以上)。【证明资料:提供合同复制件,原件备查,合同内容需体现项目特征要求。业绩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4、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项目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

2、招标文件网上下载时间:2019年09月17日至2019年09月23日。

3、潜在投标人可凭本企业CA数字证书登录“()”。

4、未取得CA数字证书的潜在投标人,应先办理交易主体注册手续,取得CA数字证书,具体登记办法请登录“()→交易主体注册”栏目进行操作。

5、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的,通过 提交,提交疑问截止日为2019年09月24日16:30。招标人将于2019年09月29日前在网上发布补充(答疑、澄清)文件。潜在投标人应自行关注网站公告,招标人不再一一通知。投标人因自身贻误行为导致投标失败的,责任自负。

四、投标文件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10月14日 15:00;

2、投标文件递交方式 :电子投标文件采用

 


联系 人 :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 8323 3285
传 真:010-5195 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zmct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