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招标公 

湖南楚微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立式扩散氧化炉、立式掺磷多晶硅低压化学气相淀积设备采购项目【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受招标人委托对下列产品及服务进行国际公开竞争性招标,于2019-09-17在 公告。 本次招标采用传统招标方式,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条件
项目概况:本次招标采购设备为立式扩散氧化炉设备及立式掺磷多晶硅低压化学气相淀积设备,包括立式扩散氧化炉(P推阱)设备、立式扩散氧化炉(N推阱)设备、立式掺磷多晶硅低压化学气相淀积设备各1台。
资金到位或资金来源落实情况:资金来源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的说明:已具备招标条件。
2、招标内容:
招标项目编号:0623-1940J1101129
招标项目名称:湖南楚微半导体科技 立式扩散氧化炉设备、立式掺磷多晶硅低压化学气相淀积设备采购项目
项目实施 3.3财务要求:中华人民共和国关境内投标人应提供上一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和审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所有者权益(或股东权益)变动表(若有)和附注的复印件,并附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营业执照,其中审计报告意见类型为无保留意见,同时还应当提供在开标日前3个月内由其开立基本账户的银行开具的银行资信证明的原件或复印件。关境外投标人如有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和审计报告,则应当提供,内容可根据实际审计的情况提供,若无,则应当提供在开标日前3个月内由其开立基本账户的银行开具的银行资信证明的原件或复印件。 3.4业绩要求:投标人或投标人所代理的制造商/改造翻新厂商在2017年1月至今应具有不少于50台本招标文件列表内设备的八吋线工艺设备整机的销售业绩和装机经验,并提供交易凭证。 3.5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3.6未领购招标文件是否可以参加投标:不可以。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未领购招标文件是否可以参加投标:不可以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领购开始时间:2019-09-17
招标文件领购结束时间:2019-09-30
是否在线售卖标书:否
获取招标文件方式:现场领购
招标文件领购
开标
6、投标人在投标前应在必联网( )或机 电产品招标投标 ( )完成注册及信息核验。评标结果将在必联网和 公示。
7、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bidding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