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海汇110kV升压站及35kV线路工程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日期:2019-09-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海汇110kV升压站及35kV线路工程EPC总承包项目已由海南州发改委以南发改能源【2017】053号文号文批准实施,

1.1工程概况

本汇集站为青海省海南州风电基地(海汇、公建投、鑫源、蔚蓝)四个风电场共建的110kV汇集站(以下简称110kV汇集站)工程。本汇集站位于青海省海南州共和风电产业园区内,由海南州海汇新能源 、青海公建投新能源 、海南州鑫源新能源 以及海南州蔚蓝新能源 四家企业共同出资建设。110kV汇集站落点选在海汇风电场区东南角。110kV汇集站建设规模为主变2台,每台容量为100MVA,本期一次建成。35kV线路8回电缆出线,2回主变电缆进线,采用两段单母线接线,本期一次建成。并配置相应的动态无功补偿装置。海汇、公建投、鑫源、蔚蓝四个风电场35kV开关站至汇集站35kV上网线路,建设规模为线路均采用双回路架设,线路全长共计约2×13.65km,其中双回路电缆路径长约2×0.9km,随线路架设一根ADSS光缆,包含相关配套通信工程。

1.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内容新建110kV汇集站1座及35kV集电线路,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征地、勘察、设计、采购、施工、安装、调试、接入协调、并网运行,最终通过电网公司验收的全过程总承包工程,含建设工程生产设施、附属设施材料的采购。工程设计包括但不限于:方案(可研)、初设、施工图,竣工图。施工包括但不限于:110kV汇集站本体建设、并网,35kV集电线路走廊、塔型设计、基础施工及并网调试等;采购包括但不限于设备及材料订货、供应、运输和储存;调试包括工程的试运、分部试运和整套启动试运(本工程不包含110kV线路保护定值计算、汇集站110kV并网线路及对端变电站间隔扩建)。协调电力部门的质量监督验收、协调电力主管部门验收及竣工投产、完成保修期各阶段的相关内容和服务。工程开工手续办理费用(包括但不限于:两证一书、水保、安保、环评、消防、地灾、压覆矿、土地评估、不动产证等);工程验收(含防雷接地、水保、环评、消防、安评、质监、技术监督、并网安全评价、电磁辐射、供电、职业卫生、安全设施三同时等专项验收报告编制、验收和竣工验收);本工程相关的各专项验收、并网及相关手续办理等全部工作的“交钥匙工程”、移交以及质保期内的服务,达到招标人达标投产要求、通过招标人验收和配合招标人达标创优。

1.3资金来源

本工程建设资金已落实。

2、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电力行业工程设计(送电、变电)专业甲级及及以上资质且具有工程勘察专业甲级及以上的设计单位(资质证书许可范围内可从事相应的建设工程总承包业务),并须具有以下资质:

(1)投标人应在近5年内承担过至少5项110kV及以上电压等级输电、变电工程的EPC总承包项目。(须附合同证明材料)。

(2)项目经理必须具有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有输变电或类似项目施工的管理经验,且近两年内担任过类似项目的项目经理。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设计总负责人资历要求中级及以上职称,且具有国家注册电气工程师执业资格。需具备担任过与招标项目相同及以上电压等级类似工程设计总负责人经历。

符合以上要求的潜在投标单位请于 2019年8月7日至2019年8月13日,每日上午 9:00 到 12:0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