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宕昌县城关镇玉地河村等6乡镇20个旅游厕所建设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宕昌县城关镇玉地河村等6乡镇20个旅游厕所建设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Z190959-DCXCGZ

 

本次招标项目宕昌县城关镇玉地河村等6乡镇20个旅游厕所建设项目已由宕昌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宕发改发[2019]242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省预算内基建资金,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一、工程概况

1、招标

2、项目

3、主要建设内容及标段划分:新建旅游厕所共20个,分为水厕和旱厕两种形式,总建筑面积:309.3㎡。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

4、项目实施

5、计划工期:60日历天

6、资金来源:省预算内基建资金

二、招标范围:施工图以内的建筑工程土建、安装工程施工

三、报名须知

1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建造师须有建筑工程贰级及以上资格并具有同类工程施工业绩,技术负责人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2、参加招标活动的授权委托代理人应当为本

3、采用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时须携带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 、开户许可证、安全生产许可证书、企业资质等级证书、同类工程施工业绩 、拟投入到本项目管理机构人员的所有证件,前来甘肃金安建设工程招标 报名。以上资料报名时投标单位须提供原件,同时提供复印件一套并加盖公章以备查。

4、报名时间:2019918日上午8:30时—2019924日下午17:30时截止;报名成功后在招标代理机构处领取招标文件。

5、依据甘建科﹝20178号以及陇建发﹝201798号文,专项管理人员原岗位证书已作废,报名和投标时应提供新培训考核的合格证书,否则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表中的人员必须与投标文件中所填写的人员一致。开标现场提供的项目管理人员证件原件必须与报名表及投标文件中填写的人员一致,并将其证书原件带至开标现场以备核查,否则视为自动放弃投标。

6、投标人需变更报名表中项目经理或其他现场管理人员的,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变更手续交于甘肃金安建设工程招标 登记。

7、省外企业开标前须办理进甘登记手续,具体办理程序参照甘建建 20号文。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1、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和召开投标预备会。

五、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