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西宁市海湖新区通海巷、文苑巷市政道路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招标公告

西宁市海湖新区通海巷、文苑巷市政道路工程已由西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宁发改投资(2019)476号文件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的有关规定,遵循公开、公正、公平、诚实信用的原则,现对该工程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及标段划分:

1、项目概况:本工程位于西宁市海湖新区,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通海巷、文苑巷均南起美丽水街,北至海西路,其中:通海巷长360米,道路红线宽度43.4米;文苑路长256米,道路红线宽度52米。主要进行道路、排水、照明及配套附属设施建设。

2、标段划分:本工程划分为一个标段。

二、招标范围:西宁市海湖新区通海巷、文苑巷市政道路工程的施工全过程监理。

三、资质要求:

参加监理投标的申请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省内外市政公用工程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其中,投标人拟派的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承担能力。外省企业需提供有效的进青备案登记。

注: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的申请人请于2019年9月18日9:00至2019年9月22日17:3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