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山西潞安金源煤层气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王村-夏庄南、北区域煤层气勘查钻井工程(LAZBGC-2019-0042)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山西潞安金源煤层气开发 王村-夏庄南、北区域煤层气勘查钻井工程(LAZBGC-2019-0042)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190917_2866704023564288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山西潞安金源煤层气开发 王村-夏庄南、北区域煤层气勘查钻井工程(LAZBGC-2019-0042)二次招标公告
实施地: 长治市 所属行业: 煤炭开采和洗选业
开标时间: 2019-10-16 标书发售时间: 2019-09-17至2019-09-23
(双休日、法定节假日休息)
该项目为半流程电子招标项目,招标报名、下载文件使用 。
1、招标条件
山西省襄垣县王村-夏庄南、北区域煤层气勘查探矿权人为山西潞安金源煤层气开发 。为加快推进勘查进度,尽快提交煤层气探明资源储量,力争实现探矿权转采矿权,山西潞安金源煤层气开发 决定实施王村-夏庄南、北区域煤层气勘查钻井工程。受山西潞安金源煤层气开发 (招标人)的委托,就该项目组织公开招标,欢迎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
2、项目情况及招标内容
2.1项目 2.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2.3招标编号:LAZBGC-2019-0042。
2.4项目
2.5招标内容:钻井工程,施工井数9口,其中5口为直井(参数井),4口为定向井;钻探总进尺预计10080米,其中参数井钻探总进尺预计5740米,定向井钻探总进尺预计4340米。包括钻探、固井、气测录井(参数井)、取芯作业(绳索取芯,目的层为参数井3、15号煤层及其顶底板)、表层套管、生产套管、钻井工程施工用池挖掘恢复、泥浆岩屑无害化处理、动迁等。招标人负责道路井场占地、测井,其他均由投标人负责。
2.6工期要求:2019年之前完成4口参数井和4口定向井全部工作并提交成果资料,另一口参数井于2020年之前完成并提交成果资料,进场施工日期由招标人确定。
3、投标人资格要求和条件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拥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
3.2经营范围应包括气体矿产勘查、固体矿产勘查,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具备本项目施工要求的钻机,且必须为自有设备。
3.4投标人具有近三年煤层气钻井工程业绩(至少提供一份合同)。
3.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和购买时间、地点及携带资料
4.1时间:2019年~2019年,9:00~17:00(节假日除外)。
4.2获取方法: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