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年产40万吨环保新材料项目一期年产10万吨环保新材料项目设计(三次) 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年产40万吨环保新材料项目一期年产10万吨环保新材料项目设计(三次)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2019YFDG026-SJ 招标编码:CBL_20190916_102388140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年产40万吨环保新材料项目一期年产10万吨环保新材料项目设计(三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年产40万吨环保新材料项目一期年产10万吨环保新材料项目 已由 乌海市乌达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以 2019-150304-30-03-005770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乌海市倍杰特环保 ,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资金 ,出资比例为 100%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三次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一期10万吨环保新材料主要生产原煤破碎炭,产品原料为兰炭,工艺活化炉采用斯列普活化炉(560型)。
2.2 招标范围:厂区内所有活性炭生产工艺设备布局设计、公辅工程、厂房、
办公楼、库房、道路、其他土建设计 (包含公辅工程、厂房、办公楼、库房、道路建模)。设计施工图、安装图以及其他规定的设计图。完成编写安全、消防、职业病等专篇以及评审工作,完成审图工作,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产品规格:3×8mm、1.5×3mm、0.5×1.5mm以及200目粉末炭
产品指标:碘值> 800mg/g,亚甲兰值> 180 mg/g,灰分6~10 %,强度90~98 %,水分< 3 %。
2.3 项目编号:2019YFDG026-SJ
2.4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2.5 项目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申请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2 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和良好履行合同的能力;
3.3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化工石化医药行业(化工工程)设计专业甲级资质,并在设计团队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3.4 拟派项目设计负责人必须为本单位正式职工,具有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资格。
3.5 投标人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等问题。
3.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以上所要求的条件必须同时满足,有意参加投标的单位均可报名。
4. 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 不给予 经济补偿。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 年 9 月 16 日 时至
2019 年 9 月 20 日,每日上午 时至 12:00 时,下午 15:00 时至 18:00 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