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招标公  化工  配电 

中国长江动力集团有限公司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物业维修改造设计施工一体化(HBSJ-201908FJ-026001001)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中国长江动力集团 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物业维修改造设计施工一体化(HBSJ-201908FJ-026001001)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BSJ-201908FJ-02600100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国长江动力集团 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物业维修改造项目已由武汉市洪山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2019-420111-47-03-042690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国长江动力集团 ,建设资金来自国有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国有资金:100.0%。招标人为武汉洪投物业管理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建设
其他:本项目招标控制价为1191万元;超过以上报价的投标文件将作为无效投标文件处理。
2.2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本项目设计施工一体化,包括不限于:屋面拆除,保温不上人平屋面,休息平台栏杆、栏板维修,楼梯踏步扶手维修,公共路灯、楼道灯维修,排水沟、渠、池,污水井维修,消防设施及器材,安防监控设施维修,机动(非机动)停车场维修,维修物业服务用房,化粪池及垃圾转运设施处理,宣传栏维修,楼梯间维修。
标段划分:/
计划工期:90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19-10-15
合同估算价:1100.00万元
  2.3其他:缺陷责任期: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24个月(防水等隐蔽工程为5年)。质量标准: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1 投标人应满足: 1)须在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年检有效的营业执照;2)具备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乙级设计资质及以上;3)同时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4)具有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投标人拟派承担设计任务的项目负责人应具备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或一级注册结构师,建筑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拟派出承担施工任务的项目负责人应具有建筑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同时具备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 3.提供从“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查询截图(以招标公告发出之日后查询结果为准); 4.如国家法律法规对市场准入有要求的还应符合相关规定;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联合体组成只能由两家成员组成;(2)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牵头人及各方权利义务;(3)组合联合体应符合法律法规对联合体投标的有关规定,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工程项目投标。
3.3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1(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
3.4其它要求: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如同时参加,在投标时则将同时被拒绝。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若为联合体投标,指联合体所有成员),应当在湖北省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以下简称“电子交易平台”,下同)(网址: )进行注册登记,并办理CA数字证书(具体操作参见“电子交易平台”—办事指南—交易主体注册登记指南)。
4.2 完成注册登记后,请于2019年09月17日至2019年09月21日24:00时止(北京时间、下同),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在所投标段免费下载招标文件。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下载招标文件(具体操作参见“电子交易平台”—办事指南—招标(资审)文件下载指南)。未按规定从“电子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的,招标人 (“电子交易平台”)拒收其投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9年10月08日 09时30分
5.2 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选择所投标段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投标人完成投标文件上传后,“电子交易平台”即时向投标人发出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以电子签收凭证载明的传输完成时间为准。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招标人(“电子交易平台”)将拒收。
6.投标相关事宜
    /。
7.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8.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ubeibidding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