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马岩洞电站生态放流改造金属结构制作及安装工程招标(二次)公告

   日期:2019-09-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马岩洞电站生态放流改造金属结构制作及安装工程招标(二次)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渝能集团公司马岩洞电站生态放流改造-金属结构制作及安装工程已由(大唐国际发电股份 )以(关于渝能集团公司水电站生态放流设施建设项目立项的批复-大唐国际[2018]331 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渝能(集团) 马岩洞水电 ,项目出资人及比例为 100%;资金来源为项目资本金和融资,资本金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 马岩洞水电站采用混合式开发方式,电站装机容量 3 台 2.2 万 kW 机组,共 6.6 万 kW,引水隧洞长 5.03 公里,设计水头 59 米,多年平均发电量 2.35 亿 kW.h,利用小时 3561h。为响应国家号召,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就生态文明建设提出新论断,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成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重要组成部分。电站拟进行生态改造放流改造工作,项目涉及建筑工程、金属结构制作及安装工程、机电设备及安装工程。

计划工期:2020 年 10 月 1 日至 2020 年 4 月 30 日,210 日历天(因项目涉及电站隧洞全停水,须电网同意后才能实施,故具体开工时间以发包方通知为准)。

招标范围:马岩洞电站生态放流改造工程压力钢管制作、手电动蝶阀、电动锥型阀、手动葫芦、以及伸缩节等相关设备材料采购、制作、安装等工作内容。

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各投标人必须具有水工金属结构制作与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近 5 年须具有 2 个及以上同等规模及以上水电工程的类似施工投运业绩,并附业绩证明,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项目经理业绩: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二级建造师及以上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经理职务,拟派项目经理具有 5 年以上从事类似项目管理工作经历并具有 1 个及以上类似工程项目经理业绩。

企业财务:投标人提交最近三年会计年度的财务报表。

企业信誉:投标人需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出现法定解散事由或者处于歇业、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 年 9 月 6 日上午 9:00 至 2019 年 9 月 27 日下午 5: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