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2019年职工疗养服务项目资格审查采购公告

   日期:2019-09-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国网新源控股 2019年职工疗养服务项目资格审查采购公告 2019-08-29

第一章 采购公告

国网新源控股 2019年职工疗养服务项目

资格审查采购公告

1.采购条件

本(批)采购项目采购人为国网新源控股 ,建设单位为国网新源控股 或其所属单位(以下简称“项目单位”),建设资金为企业自有资金,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委托国网新源建设 对该批项目进行采购。

2.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项目名称及采购范围等见《采购范围及专用资格要求》(附件1)。

3.应答人资格要求

3.1 应答人及其应答产品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3.1.1资质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或其它组织,并具备承担采购项目的能力。

(2)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包的应答。

(3)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用。

(4)不接受联合体应答。

3.1.2业绩要求:

详见《采购范围及专用资格要求》(附件1)。

3.1.3信誉要求:

应答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应答截止日前存在非正常应答或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被国家电网公司列入黑名单或取消中标资格1年及以上,且在处罚期限内的。

(2)应答截止日前存在非正常应答或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被国网新源控股 通报,且在处罚期限内的。

(3)应答截止日前两年内存在违反国家电网公司有关禁止分包规定的行为。

(4)应答截止日前五年内存在违反国家有关安全的法律法规规定的行为。

若应答人为代理商,其代理产品的授权方不得存在上述情形之一。

3.1.4安全质量要求:

项目类型

安全质量要求

设计、工程、监理、其他服务

应答人不得存在下列任一情形:

(1)在国家电网 系统内水电建设工程中,在应答截止日前半年内存在一般安全质量事故或1年内存在较大安全质量事故或2年内存在重大安全质量事故或3年内存在特大安全质量事故。事故鉴定报告认定无责任的除外。

(2)在应答截止日前1年内存在较大安全质量事故或2年内存在重大安全质量事故或3年内存在特大安全质量事故。事故信息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应急管理部、国家能源局发布的中央企业生产安全事故通报、事故快报、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全国电力安全生产情况,以及应答人收到的上述国家机关提供的安全生产事故信息为准。事故鉴定报告认定无责任的除外。

3.2 专用资格要求

专用资格要求是对通用资格要求的具体补充和修改,如有冲突,应以专用资格要求为准。专用资格要求见《采购范围及专用资格要求》(附件1)。

3.3 其他说明

认可有效期内的《国网新源控股 供应商资质业绩核实证明函件》(含附件),函件中未包含的信息仍需提供至应答文件。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资格审查办法见附件1。

5.采购文件的获取

5.1采购文件发售时间:凡有意参加应答者,请于购标时间:20190829日至20190904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购买采购文件,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3:30至16: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