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湖南岳阳供电公司2019年新装智能电能表与采集终端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7     浏览:1    
  湖南岳阳供电公司2019年新装智能电能表与采集终端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1.采购条件
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2019年第九次授权采购公开竞争性谈判项目已批准建设,项目建设单位为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各所属单位(以下简称“项目单位”),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批项目进行公开竞争性谈判采购。各所属单位采用公开竞争性谈判采购方式邀请有兴趣的合格应答人(以下简称“应答人”)就本批项目提交密封的有竞争性的应答文件。
2.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2.1 项目名称:详见附件“采购需求一览表”  
项目类型 包号 包名称 子包号 项目名称(ERP名称) 项目地区 采购内容 应答人资质要求 应答人业绩要求 工期/服务期(日历天) 最高限价(万元) 项目单位
施工 24 湖南岳阳供电公司2019年新装智能电能表与采集终端建设(湘阴、客户中心等五公司定比定量改造) / 湖南岳阳供电公司2019年新装智能电能表与采集终端建设(湘阴、客户中心等五公司定比定量改造) 岳阳 完成岳阳市湘阴、客户中心等五公司所属的2201户定比定量改造、包括:将一户两用表计用户进行分户表计安装,进出线连接,表箱安装,互感器安装等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在有效期内,具有电力监管机构核发的五级及以上《承装电力设施许可证》的独立法人。 应答文件递交截止日前3年内,应答人具有类似工程施工业绩不少于1项。 自合同签订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 99.092 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岳阳供电分公司
施工 25 湖南岳阳供电公司2019年新装智能电能表与采集终端建设(华容、汨罗等六公司定比定量改造) / 湖南岳阳供电公司2019年新装智能电能表与采集终端建设(华容、汨罗等六公司定比定量改造) 岳阳 完成岳阳市华容、汨罗等六公司所属的1700户定比定量改造、包括:将一户两用表计用户进行分户表计安装,进出线连接,表箱安装,互感器安装等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在有效期内,具有电力监管机构核发的五级及以上《承装电力设施许可证》的独立法人。 应答文件递交截止日前3年内,应答人具有类似工程施工业绩不少于1项。 自合同签订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 96.9538 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岳阳供电分公司
2.2 项目地点:详见附件“采购需求一览表”
2.3 采购范围:详见附件“采购需求一览表”
2.4 工期要求:详见附件“采购需求一览表”
2.5 质量要求:合格
3.应答人资格要求
3.1资格要求
3.1.1通用资格要求: 
本次采购要求应答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货等承担竞争性谈判采购项目的能力;接受经销商应答时,其应答产品制造商须具备相应货物的制造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货等承担采购项目的能力。物资分标应答人还满足如下要求:
(1)具有相关产品经营、销售资格。
(2)应具备开具增值税发票的能力。
(3)近三年在国内货物供货合同执行过程中,未因严重质量问题而造成批量退货(退货量占合同金额10%及以上)。
(4)近三年在国内货物招标/采购活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受到质量或履约服务投诉。
(5)应提供应答标包所含物资的产品合格证。
3.1.2专用资格要求: 详见附件“采购需求一览表”。
3.2 应答人业绩要求:详见附件“采购需求一览表”。
3.3项目负责人要求:
3.3.1 设计项目负责人要求:具备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3.3.2 施工项目负责人要求:应答人具有住房与城乡建设部颁发相关资质的,其项目经理应具备相关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质证书和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其余不做要求。
3.3.3监理项目负责人要求: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具有类似工程的总监或总监代表工作经验,65岁以下。
3.3.4服务项目负责人要求:详见附件“采购需求一览表”。
3.4信誉要求:
3.4.1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近三年内未违反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招投标廉政准入规定。
3.4.2应答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应答文件递交首次截止日前三年内存在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问题或重大产品质量问题、责任,整改措施未全面落实的。应答文件首次递交截止日前两年内存在违反国家有关法律或国家电网公司有关禁止分包规定的行为;根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的规定,存在导致其被暂停中标资格或取消中标资格的不良行为,且在处理有效期内的;应答人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的;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被政府主管部门认定存在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并纳入电力行业“黑名单”的;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应答文件首次递交截止日前三个会计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年度财务报告,出现连续三年亏损;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参加同一标包应答的;制造商和代理商就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同时参与同一标包的应答。
4.联合体应答
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应答(采购需求一览表中专用资格另规定的除外)。
5.采购文件的获取
5.1应答人委托代理人请于2019年9月16日至2019年9月19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持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单位授权委托书原件(格式及要求详见附件)、U盘和采购文件领取表(格式及要求详见附件)领取采购文件。
 备注:投标单位应为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正式供应商,请登陆下载报名表格,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咨询我们。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微信)18701298819  13716771570
QQ: 105100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13.20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