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会泽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执法执勤用车采购项目

   日期:2019-09-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会泽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执法执勤用车采购项目
发布时间:2019-09-17

会泽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执法执勤用车采购项目

询价采购公告

 

会泽县 受会泽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委托,对其执法执勤用车进行询价采购,竭诚欢迎具有相关证照、具备履约能力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项目情况

1、项目

2、项目编号:HZCG(询)2019-14

3、采购货物清单及预算价格:(详见技术参数)

车型

规格及配置要求

数量

预算价

红旗-HS5 2019

车型:红旗HS5 2019款 智联旗领四驱版,车身类型:五门五座SUV,发动机:2.0T,长宽高:4760×1907×1700,轴距:2870,进气形式:涡轮增压,颜色:白色

2辆

49.96万元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申请人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所有条款: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经国家工商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且有能力完成本项目的供应商;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中国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投标申请人需提供上述网站信用信息查询记录的网页截图;

5、供应商必须在云南地区设有车辆维修点(提供质量保证期内维修厂名称、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要求:

投标人需提供的报名资料为:

1、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

2、投标人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授权委托书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

3、信用中国及中国 信用查询记录截图;

4、法定代表人或者负责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上无行贿犯罪记录,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上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查询记录截图;

投标人直接登录“曲靖市 电子服务系统”进行网上报名成功后下载询价采购文件,无需到交易中心现场报名确认,相关的资格证明文件原件在开标时一并提供审验。

四、项目要求

1、交货时间:投标人中标后须在签订合同之日起10日内供货完毕,负责调试、培训、指导完毕交付使用。

2、交货

4、质保期要求:在质保期内严格按照国家质量三包政策执行,投标人还可以在质保期以外提出更为优惠的售后服务。

五、投标保证金

本项目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5000元,投标申请人需在2019年9月23日前将保证金以电汇或者转账的形式提交到以下指定账户,并注明项目编号和用途(以到帐日期为准),不允许现金交款或个人转账,未按规定提交保证金的视为自动放弃参与招标活动。

投标保证金的退还: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在签订合同后转为履约保证金,中标人履行合同内容并由采购人验收合格后由本中心退还,未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在中标通知书发出后五个工作日内全额无息退还。

收款人

开 户 银 行:建设银行会泽县支行

帐       号:53001647836051006053—0196

联   系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jyxt.qjggzyxx

 
标签: 会泽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执法执勤用车采购项目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