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华能煤业有限公司陕西矿业分公司西川煤矿副斜井井口房维修改造等四项目工程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7    

华能煤业 陕西矿业 西川煤矿副斜井井口房维修改造等四项目工程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190917_110797806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华能煤业 陕西矿业 西川煤矿副斜井井口房维修改造等四项目工程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19-09-3113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华能煤业 陕西矿业 西川煤矿副斜井井口房维修改造等四项目工程采购项目,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项目 招标方不统一组织查堪,查堪期间的费用投标方自理。
(一)副井口房
1、主体建筑
①、拆除原有井口房屋、内外墙板、屋顶、砖墙(包括室内隔离出来的小房屋)。
②、新做该建筑外墙、屋顶、建筑内部隔离出的小房屋。
③、建筑内外部±0.00米~+3.00米砌砖墙。
④、破除原有井口房内所有混凝土地面。
⑤、新做地面工程:
A、铺地砖地面:候车室及信息站室内地面。
B、石材地面:南至候车室北侧墙边,北至下井井口,西至浴室入口,东至暖风机房西墙边(含下井两侧坡道段台阶)。
C、水泥地面:南至井口房南侧入口,北至候车室北侧墙边;东西房内全部(含暖风机房)。
⑥、拆除原有井口信号房一间(在建筑物内)。
⑦、新做井口房信号房一间,甲级阻燃断桥铝合金隔断(尺寸为:长4.00米*宽2.90米*高2.80米)。
⑧、井口房所有钢结构屋架、檩条及墙梁等构件清除原有油漆面,并重新涂刷防腐、防火阻燃漆。
⑨、拆除原有井口房旧塑钢窗。
⑩、新做甲级阻燃断桥铝合金平开窗
?、拆除井口房原有的所有门。
?、新做“三防”门(实木门);防火卷帘门。
2、暖通部分
①、拆除原有井口房室内供暖系统。
②、新做井口房室内供暖系统。
3、电照及智能部分
①、拆除原有井口房室内照明系统。
②、新做井口房室内照明系统。
③、井口安装人脸识别打卡信息智能管理系统。
a、人脸识别打卡一体机。
b、管理系统的强电、弱电安装。
4、其它
①、修复因施工造成的原有设施的损坏。
②、施工垃圾的清理及外运。
(二)皮带走廊
1、拆除皮带斜廊顶部原彩色复合压型聚苯夹心钢板,重新购置并安装皮带斜廊顶部屋面彩钢岩棉夹心板。
2、拆除皮带斜廊原两侧彩色复合压型聚苯夹心钢板,重新购置并安装皮带斜廊两侧彩钢夹心岩棉板。
3、拆除皮带斜廊顶部原屋面板下檩条及包角,重新购置、安装、施工皮带斜廊顶部屋面板下檩条及包角。
4、拆除皮带斜廊原两侧墙梁,重新购置、安装、施工皮带斜廊两侧墙梁。
5、拆除回煤皮带斜廊顶屋面原彩色复合压型聚苯夹心钢板,重新购置并安装回煤皮带斜廊顶部屋面彩钢夹心岩棉板。
6、拆除回煤皮带走廊顶屋面板下檩条及包角,重新购置、安装、施工回煤皮带走廊顶屋面板下檩条及包角。
7、拆除皮带斜廊内原塑钢窗,重新购置并安装新塑钢窗。
8、对皮带斜廊内所有钢结构、带式送机架管等进行除锈刷漆。
9、修复因施工造成的原有设施的损坏。
10、建筑垃圾的清理及外运。
(三)放煤操作室
1、拆除原有放煤室(3个);
2、重新建造铝隔断放煤操作室(3个)。
3、拆除原有楼梯栏杆及扶手并重新制做。
4、每个放煤操作室新加装暖汽片一组(采暖介质为蒸汽)
5、将各操作室暖汽片连接至附近的供、回汽管道上(最远一个操作室距主供、回汽管水平距离40米)。
6、修复因施工造成的原有设施的损坏。
7、施工垃圾的清理及外运。
(四)大门及门卫室
1、拆除原来的门卫室内的设施(包括配电、电话、视频监控系统及线缆)并搬运至矿区范围内招标方指定的地方保存。
2、拆除原来的门卫室(包括地面以上部分及基础)。
3、拆除原有的电动伸缩门及电动门室。(包括电动门供电电缆的拆除)
4、依据附件1中的施工图,建设门卫室及电动门室,建设内容包括实体建设、配电、采暖及给排水。
5、购买并安装施工图中设备清单中的设备及施工图纸中要求业主自理的设备(购买之前须报业主确认)。
6、购买并铺设主供电电缆(配电点距门卫室约60米),铺设方式为地埋,铺设路径要经过混凝土路面及绿化草坪。
7、对门卫室进行吊顶,吊顶材料采用矿棉板。
8、在电动门室的面墙上贴装招标方单位名称及标志,材质为钛金,中标方须需将单位名称及标志的效果图上报招标方,待确认后再贴装。
9、破除门房及电动门室附近的混凝土地面,重新浇注,破除面积为21米×5米。原设计混凝土层厚度为30cm(抗折强度5.0MPa),混凝土下方为20cm厚的水泥稳定砂砾,再下边为20cm厚的砂砾垫层。
10、恢复原有的视频监控系统及电话。
11、修复因施工造成的路面或地坪的损坏。
12、施工垃圾的清理及外运。
(五)饮用水厂室外工程及视频监控系统
1、厂区室外场地平整、清理树、草等杂物及拆除原有旧房(土房)。
2、依据附件2(饮用水厂室外工程施工图)进行施工。
3、购置、安装、调试视频监控系统。
4、修复因施工造成的路面或地坪的损坏。
5、施工垃圾的清理及外运。
2.5 工期: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个月以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通用条件:
投标人须为合格供应商,且不处于供应商暂停投标的期限内。
3.2专项条件:投标人还需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3.2.1.投标人必须为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3.2.2.投标人近3年(投标人至今,以签订合同日期为准)具有所投标的同类业绩1份,需提供业绩合同证明材料。
3.2.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4.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通过电子招投标模块进行投标人注册、购买、下载文件、网上投标、澄清等工作,投标人须完成注册、购买、交费、下载文件等有关操作。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