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服务类】中国电建深圳“光明区项目”电建深圳市光明区A510-0512宗地项目办公室租赁招标

   日期:2019-09-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公示

 

深圳“光明区项目”办公室租赁


 

1.采购条件

本项目深圳“光明区项目”采购人为 电建地产(深圳) ,已具备采购条件,计划与 李琳(身份证号: 445122198212057049 公开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进行采购,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如有其他符合要求的承包商,欢迎积极参与。

 

2.项目概况与采购方式

2.1 项目                              

2.3 项目工期/供货期/服务期:叁年 ,计划开始时间:20199

2.4 质量标准:/

2.5 技术需求:/

2.6 采购范围:采购人租赁承包人坐落于深圳市光明区新地中央广场办公楼8801号的房屋用于项目办公经双方确认建筑面积为397.72平方米

2.7 其他补充(如有):                                                  

/

3.承包商资格要求

3.1本次采购要求承包人的资质、业绩、项目主要负责人满足下述要求,并在人员、业绩、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1.1资质要求:  承包人是房屋的所有权人,对该房屋享有合法的出租权利    

3.1.2财务要求:    /       

3.1.3业绩要求:    /       

3.1.4信誉要求:   承包人个人征信良好                           

3.1.5项目主要负责人要求:     /               

3.1.6其他要求(如有):  房屋需距离项目地点(深圳市光明区A510-0152地块)2公里范围内(方便办公人员现场管理),且建筑面积400平方米左右(需满足办公要求且不超过采购人租赁标准)。

3.2本次采购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4.采购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

5.2 投标

6.2开标(注意:不少于3日)

 

9.异议

现将该项目拟定的唯一承包商情况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通过“中国电建 系统”( )向招标人反馈。

 

 

1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bid.powerch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