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渝湘高速公路重庆段武陵山特大桥和细沙河特大桥健康监测系统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渝湘高速公路重庆段武陵山特大桥和细沙河特大桥健康监测系统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190916_8000000000000000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渝湘高速公路重庆段武陵山特大桥和细沙河特大桥健康监测系统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渝湘高速公路重庆段武陵山特大桥和细沙河特大桥健康监测系统工程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本项目招标人及业主为重庆高速公路集团 东南营运 ,建设资金来自养护专项资金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项目概况:
武陵山特大桥位于黔江区,桥梁桩号K1810+038,主桥采用双塔双索面混凝土斜拉桥,桥梁全长840.00m,上部结构跨径组合为 4×30m+155m+360m+155m+30m。主塔塔柱的形式为“宝石”型,属于空间索塔。下横梁以上塔高99.08m,下横梁以下塔高 45.00m。主梁的基本断面形式是肋板式截面,主梁顶面宽 27.1m,梁高 2.5m,设双向2%横坡。斜拉索索距除0 号索与1 号索间距为14m 外,其余斜拉索间距与横梁间距对应为8m、6m、5m。全桥共90 对斜拉索,斜拉索均在主塔上张拉。
细沙河特大桥位于酉阳县,细沙河特大桥桥型为钢管混凝土桁架中承式拱桥,起点桩号为K1879+537,终止桩号为 K1879+911,桥梁全长为381.10 m。主桥采用净跨 190.00 m 钢管混凝土桁架中承式拱桥,两道拱肋之间设有 7 道横撑以保证拱肋横向稳定。其中拱顶设一道钢管桁架“米”字型横撑,桥面至拱顶之间共设 4 道钢管桁架K 字撑,桥面与拱肋相交处设2 道钢桥道横梁。本桥全桥采用28对吊杆,其间距5.4米,吊杆采用PES(FD)7-91丝、PES(FD)7-109丝镀锌高强平行钢丝。
2.3招标范围:武陵山及细沙河特大桥健康监测项目主要是对大桥的结构应力监测、结构温度监测、拉索索力监测、主梁线形监测、主塔变位监测、梁端位移监测、环境温湿度、吊杆索力监测等内容进行监测。获取自动的、长期的、连续的、实时的数据,对监测数据进行分析,对可能的结构异常进行预警。包括但不限于:大桥监测系统软硬件的开发与设计、设备采购、安装与调试、系统运行、系统使用手册编制、维护保养、技术支持、桥梁状态评估报告、以及人员培训等。
2.4服务期限:
1)设备采购、安装及调试期:暂定50天,要求完成时间不迟于。
2)缺陷责任期:3年。自本项目交工验收合格、一个月试运行期满无异议且提交达到要求的监测报告、用户手册等资料后起算。
3)系统维护期:4年。自项目缺陷责任期满且系统运行正常后起算。
2.5本次招标分为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同时满足以下资质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
①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②具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评定的《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机构等级证书》公路工程综合甲级资质或《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机构等级证书》桥梁隧道工程专项资质。
(2)业绩要求:
近五年内(2014年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不少于2座已通车特大桥的运营监测系统业绩。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全资或控股子公司或者同一个法人代表的母、子公司,视为一个投标单位,但需提供证明材料。不接受同一公司持股或控股两家或两家以上的子公司共同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的投标者,请于2019年 9 月 起,下载招标文件及有关资料,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招标文件及相关修改和补充内容。无论投标人下载与否都视为已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所有事宜。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9年 10 月 9 日11时00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