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国家能源集团兰州热电2020年2X350MW机组厂区保洁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国家能源集团兰州热电2020年2X350MW机组厂区保洁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国家能源集团兰州热电2020年2X350MW机组厂区保洁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190406288,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范围:

(一)生产区域

1.外围系统

1.1机组排水槽泵房及启动锅炉房各层设备、楼梯、栏杆、地面、门窗、玻璃、暖气、消防箱、地沟清理等。

1.2 空压机房、辅机冷却水泵房、机力通风塔区域、热泵站和热网循环泵间的地面、管道、设备、储气罐、门窗、玻璃、暖气、消防箱、地沟清理等。

1.3 灰库(三层):各层设备、地面、门窗、暖汽、墙面、消防设施、管道、空压机外壳及地沟清理等。

1.4 全厂所有配电室、工程师站、所有配电柜外壳、所有压缩空气储气罐、电缆夹层、电缆槽架、电缆竖井、电子间(除集控电子间以外)及#1、2机柴油发电机室、GIS升压站、网控继电器室、空冷配电间及所属各房间的地面、门窗、消防设施等(在招标方指定人员监护条件下保洁)。

1.5化水车间控制室、交接班室、化验楼各层楼道及卫生间、洗澡间、除盐大厅、水泵间、生水加热间、加药间、储药间、酸碱计量间、酸碱库、石灰加药间、中和废水间、综合水泵房、消防水泵房、工业废水处理间、各污水处理间、酸洗废水间的地面、栏杆和平台、设备、管道、反渗透设备表面、超滤设备表面、离子除盐容器表面、钢梁、门窗、玻璃、暖气、消防箱,水岛管道、氢站,#1、2机精处理设备加药间、精处理再生间、精处理酸计库所有卫生、管道,6.3米化验站、高低温取样间及值班室、循环水加药间和启动锅炉房加药系统、系统排水间卫生。

1.6化学废水和中水深度处理车间(机加池和连续流沙过滤器)的地面、栏杆和平台、门窗、玻璃、暖气、消防箱、设备、管道及容器表面。

1.7储氢站、油库、启动锅炉房、雨水泵房的设备、地面、墙壁、楼梯、扶手、栏杆、大门、窗户玻璃、暖汽、消防器材、钢梁、管道、电缆槽架(必须在招标方指定的人员监护条件下保洁)。

1.8 生产楼区域内各层地面、门窗、墙面、楼梯、栏杆和平台、消防设施的卫生保洁(灭火器箱及灭火器瓶体);生产现场所有卫生间和洗漱室的保洁、下水疏通及所有楼顶屋面、平台垃圾清理。

1.9 #1、2机主变、厂高变和升压站、启备变区域的地面、护栏、设备外壳清扫(在招标方指定的人员监护条件下保洁)。

1.10电除尘间和湿式除尘器钢架及相关设备间各层的地面、门窗、墙面、安全设施、设备、栏杆和平台、消防设施的卫生保洁。脱硝配置间和脱硝水解间相关设备间的地面、门窗、墙面、安全设施、设备、栏杆和平台、消防设施的卫生保洁。

1.11脱硫电梯及脱硫工艺楼0米、PC、MCC配电室、废水层、卫生间,控制室、熟石灰间、脱水机层、旋流站层和石灰石下料间、出泥间、吸收塔、AFT塔设备及区域、石灰石卸料区、两台机循环泵房、废水零排放设备及区域。湿除区域、尿素水解车间、尿素溶解车间、尿素溶液储罐及脱硫车间的地面、门窗、玻璃、暖气、消防箱、设备、管道及容器表面和设备基座、脱硫生产区外围区域,工业废水车间、酸洗废水池车间及外围区域等。

1.12脱硫、化水、燃运各区域室外地坪的卫生清洁。

1.13 除灰系统配电室、渣仓间、除灰系统区域内地面、门窗、墙面、安全设施、设备、栏杆和平台、消防设施的卫生保洁。

1.14外围区域内所有电气盘柜外壳、照明箱外壳、照明灯具外壳、消防设施外壳、标识清擦干净。

1.15锅炉气力除灰间地面、门窗、墙面、安全设施、设备、栏杆和平台、消防设施的卫生保洁。

1.16引风机室屋顶及灰硝控制室各层地面、门窗、墙面、安全设施、设备、栏杆和平台、消防设施的卫生保洁。灰硝控制室旁#1、2#电除配电室冷却风机房。地面、门窗、墙面、安全设施、设备、消防设施的卫生保洁。

2.输煤系统

2.1输煤综合楼、铁路信号楼、翻车机室、推煤机库和翻车机室一、二、三、四层(地下三层)、给煤机层、煤水处理车间、#1—#7输煤栈桥、配重间室内、MCC柜外防护罩、消防水箱间、廊道、煤仓层、#1—#4转运站、碎煤机室、煤仓层转运站、管道、水箱、罐体、阀门、支吊架、钢梁及各层地面、排水沟、污水泵坑内的积煤、内墙面、门窗玻璃、楼梯、扶手栏杆、电缆桥架表面(含竖井、通道、夹层)、通道、消防设施、卫生间、洗澡堂的保洁和卫生间上下水疏通。入厂、入炉煤采样机、微雾除尘设备外壳、除尘室、除尘设备外壳、空压机、皮带机架、驱动装置基座、皮带头部、尾部护栏、设备操作箱、照明箱、消防箱、灭火器外表面清擦。

2.2斗轮机(堆取料机、取料机)、翻车机、重调机、空调机、迁车台、夹轮器设备本体平台、梁架、楼梯、扶手、驱动装置基座、液压箱箱体的清扫保洁、配电室屋顶。

2.3输煤系统集控室、运行交接班室、综合楼男女澡堂、雨水泵房所有配电室、电子间:地面、门窗(在招标方指定的人员监护条件下保洁)。

2.4铁路专用线、空车调车机、重车调车机、迁车台、斗轮机(堆取料机、取料机)等输煤相关设备轨道沿线、干煤棚及周边环境卫生保洁工作和各转运站污水泵沉煤池、地面排水沟积煤的日常清理工作。

2.5信号楼电子间、网络机房、澡堂、会议室、更衣室、卫生间及信号楼周边、各转运站旁和翻车机旁的垃圾存放点的煤中杂物、垃圾清理。

2.6输煤系统区域内所有电气盘柜外壳、照明箱外壳、照明灯具外壳、消防设施外壳、标识。

3.燃料智能化区域

3.1入厂煤采样间、入炉煤采样间、全自动制样间、存查样间、干燥间、人工制样间、空压机室、输煤综合楼一二层(不含二层办公室室内卫生)地面、楼道、雨台、沟道、内墙面、门窗玻璃、楼梯、平台、扶手栏杆、电缆桥架表面、通道、消防设施、设备表面、照明箱、消防箱、灭火器、窗台外表面清擦和卫生间的上下水疏通。

3.2入厂煤采样间、入炉煤采样间、输煤综合楼外围区域保洁。

3.3燃料智能化区域内所有电气盘柜外壳、照明箱外壳、照明灯具外壳、消防设施外壳、标识清擦(在招标方指定的人员监护条件下保洁)。

4.汽机房

热泵站,热网循环泵站,辅机冷却水泵房、机械式通风冷却塔楼梯扶手,(含热网站):所有地面、墙壁、楼梯、扶手、大门、钢梁、支架、平台、管道、阀门、安全及消防设施(灭火器箱及灭火器瓶体)和容器表面、泵及容器和热交换器等。详细包括:运行集控室、交接班室、更衣室,会议室,集控楼各层通道、机房及楼梯、集控楼楼梯和电梯;0米地面、设备管道、电动给水泵组底座及外壳,顶轴油泵、EH油泵、采暖加热器房及各水箱(12.6米和6.3米)、小机油站、凝结泵坑,凝结水精处理间及设备、凝结水精处理设备再生设备、高、低温取样间、化验站加药间、化验站药品库房、大机冷油器、密封油系统管道,大机润滑油过滤器、大小机油净化装置、真空泵、闭式冷却水泵底座,闭式冷却水换热器及底座,定子冷却水系统泵站底座及外壳和管道、定子水箱表面,其它管道;零米机房门、窗户玻璃,消防栓箱,钢梁及支架;6.3米平台设备管道、定子水系统管道,仪用空气扩容罐表面及管道,主机润滑油油箱及相关设备管道,高低压加热器表面,轴封加热器表面及管道,热网疏水冷却器表面及其管道,钢梁、支架,窗户玻璃;12.6米平台机房门、窗户玻璃、高低压加热器表面,消防栓箱、汽轮机本体及发电机本体表面、汽动给水泵组底座及外壳、空侧密封油排烟风机设备及管道;零米至19.6米平台楼梯扶手栏杆, 电缆槽架、电缆竖井以及集控楼6.3米各房间(在招标方指定的人员监护条件下保洁);集控中央空调机房;空冷岛区域设备、地面、栏杆等;脏净油储油箱及相关设备及管道等。汽机房区域内所有电气盘柜外壳、照明箱外壳、照明灯具外壳、消防设施外壳、标识清擦。

5.锅炉房

#1、2炉及煤仓间0米和#1、2炉0米所有地面管道区域,#1、2炉6.3米所有平台和管道,锅炉扩容器及输水区域,12.6米所有地面、内墙壁、楼梯、扶手、平台、安全及消防设施(灭火器箱及灭火器瓶体)。#1.2炉所有地面、内墙壁、炉本体表面、楼梯、电梯、扶手、门、窗户、玻璃、暖汽、消防栓箱、钢梁、支架、平台、管道、阀门、烟风道及容器表面。详细包括:0米的磨煤机区、风机区、MCC配电柜、干渣机区;12.6米的给煤机区、炉本体周围、采暖加热站、煤仓间前后楼梯;锅炉房所有电缆槽架表面及零

米地沟清理等。吸风机室,机组排水槽,启动锅炉房,锅炉尿素水解房,低温省煤器区域,低省增压泵、低省循环泵、#1.2炉给水操作平台管道/减温水区域,锅炉排气区域,除氧器平台及管道,辅助蒸汽联箱区域,闭式膨胀水箱区域,锅炉柴油机室。所有锅炉辅机、本体、油站卫生、吸风机室设备、地面、楼梯、栏杆、扶手、平台、安全及消防设施等。

(二)非生产区域

1)在厂区主要保洁区域设置统一保洁工具的工具柜,在厂区适当位置设置垃圾桶,日常在综合楼、生产电梯内铺设护垫,关键时间段在主厂房各主要通道口铺设脚踏垫(费用由投标人承担)。

2)行政综合楼除各办公室和库房以外的各公共区域、卫生间、门窗、墙面等的保洁工作。

3)生产综合楼除各办公室和工作间以外的各公共区域、卫生间、洗澡间、防火门、楼道窗台、墙面等的保洁工作。

4)公寓楼一楼公共区域(楼道、洗手池、男女卫生间、门厅、门窗、墙面及二—五楼各室内和公共区域(楼道、洗手池、男女卫生间、淋浴房、洗漱间、楼梯扶手续、门窗、墙面。

5)所有公司领导办公室、会客室、会议室卫生清扫保洁。

6)物资库公共区域、卫生间、洗澡间、门窗、墙面的保洁工作。

7)厂区道路:东、南厂大门外进场道路(含309国道至厂区段)及人行通道、垃圾点和道路两侧、边坡杂草清扫和道路设施、安全设施维护。

8)公司所有直饮水机机体外观保洁,及时更换滤芯(原厂)。

9)门卫值班室、收发室卫生保洁及全公司信件、报刊杂志收发。

(三)其它:全厂所有范围内生活垃圾和保洁产生垃圾的清理清运。

2.2服务

2.3服务期限:1年。

2.4付款方式:按季度付款。乙方提供了合格的保洁工作后,每季度月末中旬提供正规的服务费增值税专用发票,并附保洁合同验收单,甲方审核无误后按季度支付乙方保洁费用。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

2)业绩:投标人近五年内须至少具有两份国内大型工矿企业保洁服务项目合同业绩【业绩认定原则:投标文件中提供合同业绩复印件和所提供业绩对应的由最终用户签署的至少一项下列文件:用户证明、竣工验收证明、设备到货证明、业主表扬信,上述材料内容需含标的名称、合同执行时间及单位名称。若投标人未按此要求提供业绩,该业绩为无效业绩。(用户证明不要求提供单位的级别,非法人的厂矿、车间签字或盖章均可)】;

3)投标人提供最终用户证明。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