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龙里鸡场至朵花道路工程钢结构制造安装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8     浏览:2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对投标报名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选择合适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建设地点: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龙里县

    2.工程规模:龙里鸡场至朵花道路工程起点(K0+000)与在建龙溪大道(K10+744.365)形成平面交叉,终点(K2+236.5)在摆林村东侧,全长2.2365km,按城市次干道标准设计,路基宽度25m,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40km/h,汽车荷载为城市-A级,沥青混凝土路面。本项目范围内设朵花特大桥1座(包含玻璃观光步道),桥梁全长1260m,桥跨结构为3×40m+60m+185m+528m+185m+60m+41m+41m+40m。朵花特大桥主桥为双塔双索面半漂浮体系,钻石形索塔,空间扇形双索面斜拉索,钢混叠合梁,主桥桥面宽30m。鸡场侧主塔高约265m,摆林侧主塔高约245m。

    3.项目投资:129600.00万元

    4.本公告共划分为1个标段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预定工期(日历天)
合同估算价
 
龙里鸡场至朵花道路工程钢结构制造安装施工
包括但不限于龙里鸡场至朵花道路工程钢结构制造安装施工,具体工作内容以合同为准
635
21300.00万元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1.投标条件: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 (1)投标人应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有效营业执照; (2)具备住建部颁发的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3)具备省级及以上建设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3.2投标人必须具备的业绩要求: 无; 3.3财务状况:投标人在2016年~2018年平均营业额不应小于2亿元人民币,2018年后新成立企业不做要求。投标人的成立时间晚于2016年的,应提供自成立以来~2018年的财务状况表且年平均营业额不应小于2亿元人民币; 3.4信誉要求:投标人没有正受到责令停业的行政处罚或正处于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的状态;投标人近3年所承担的工程未发生过重大安全责任事故或质量事故;投标人近3年未发生过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合同纠纷;投标人未被住建部明令禁止参与投标并且目前正处于处罚期内。 3.5项目机构要求:本项目要求项目经理和项目技术负责人各一名,其中: (1)项目经理资质、资历要求:工程师及以上职称,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市政工程专业或公路工程专业),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类证书),8 年及以上钢梁工程施工或制造经验; (2)技术负责人资质、资历要求: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类证书),8 年及以上钢梁工程施工或制造经验; (3)以上证书须在注册有效期内。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出现以下情形之一的禁止参与本项目投标: (1)近1年内(从截标之日起倒算)因串通投标、转包、以他人名义投标或者违法分包等违法行为受到建设、交通或者财政部门行政处罚的。 (2)因违反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管理规定等原因被建设部门给予红色警示且在警示期内的。 (3)拖欠工人工资被有关部门责令改正而未改正的。 (4)因违反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管理规定,或者因串通投标、转包、以他人名义投标或者违法分包等违法行为,正在接受建设、交通或者财政部门立案调查的。 (5)依法应当拒绝投标的其他情形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报名

投标报名时间:2019-09-18至2019-09-24,每日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



备注:投标单位应为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正式供应商,请登陆下载报名表,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咨询我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工作微信),18010029459
QQ:2354340029(备注: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