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新天双城万隆、杏山99MW风电项目35kV集电线路铁塔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9     浏览:0    
现对本项目所需35kV集电线路铁塔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本项目建设地点为: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临江乡、永胜镇、农丰乡。
 
本项目建设工期为:2019  年7  月 1 日-2020 年 3月 1 日,具体工期视工程进度情况调整。 
 
2.2 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划分为1个标段。
 
2.3 招标范围
 
包括不限于:35kV集电线路铁塔设备的制造、出厂试验、包装、运输、装配、防腐、保险、现场开箱交货、现场安装指导、现场技术培训、试运行、交接验收以及技术文件和资料等。
 
2.4 交货地点
 
本项目施工现场招标人指定位置。
 
2.5 交货期
 
整套于2019年11月15日前完成交货;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注册资金不低于 5000万元(含)人民币,具有投标型号产品设计、生产、检验能力的企业方可参加投标。
 
3.2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财务状况,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和重组状态,近3年企业经营处于盈利状态、没有处于资不抵债的状态;在近3年内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曾在任何合同因违约导致诉讼并败诉或属投标人的原因而被终止合同;近3年内不曾因投标人不良行为遭受行政处罚、停产整改或重大质量事故等。
 
3.4 自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间,投标方提供成熟优质的产品,在近3年至少具有2个风电场运行业绩(业绩以合同为准)。
 
3.5投标人需提供国家认可的试验室颁发的同类型产品的型式试验报告,型式试验报告中的主要参数应与本次招标的设备相一致,报告应由具有资质的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出具。
 
3.6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两个及两个以上企业的法定代表人为同一自然人的关联企业或有关联关系的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或代理商投标,且不允许分包。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有意参加该项目的潜在投标人于投标报名截止时间之前注册并完善基本信息后提交审核(显示为待验证状态即可,无需进行现场验证和办理CA数字证书)。
 
注:已注册的潜在投标人不必重复办理。
 
4.2完成注册的潜在投标人请于2019年9月18日至2019年9月24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购买招标文件。
 


备注:投标单位应为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正式供应商,请登陆下载报名表,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咨询我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工作微信),18010029459
QQ:2354340029(备注: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