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长宁区块2019

   日期:2019-09-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长宁区块2019-2020年度水平井靶体设计及实施技术支撑服务采购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 ZY19-XN318-FW111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长宁区块2019-2020年度水平井靶体设计及实施技术支撑服务采购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 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

 

二、招标范围 

2.1 招标项目

2.2 项目概况: 本项目预估总金额2900万元。根据工作进度预排,长宁公司计划截止2021年10月31日,完成270口开发井和20口评价井,合计290口井次水平段施工。为确保水平井实施效果,降低水平井钻井难度,保证I类储层钻遇率以及统一的处理解释模型配合后评价工作,长宁公司拟在待实施井水平段开展水平段靶体设计及实施技术支撑保障工作。具体实施井次以实际工作完成情况决定。

2.3 招标范围主要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2.3.1本项目要求专业地质导向人员及技术团队在开发井造斜段和评价井直改平之前根据各项前期资料开展单井靶体设计。靶体设计包括靶体的构造和电性特征描述、识别着陆段和水平段的地质导向风险,以有效提高储层钻遇率及有效降低工程风险为目标对轨迹进行优化设计,评估各单井地质导向难度并有针对性地调整各单井钻遇率考核指标。

2.3.2在单井实施过程中,派驻资深专业的地质导向工程师与业主方研究人员协同工作,根据地震、LWD测井、元素录井、气测等数据进行综合分析,建立地质导向模型,根据模拟数据与实钻数据的拟合对比,准确判断轨迹钻遇的层位,地层倾角的变化,对现场提供合理的轨迹调整建议。

2.3.3单井完钻后进行地质导向模型重构,准确统计各小层钻遇井段及钻遇率,提交地质导向完钻模型图,并为后续完井及压裂方案设计提供模型基础。

2.3.4将已完钻水平井曲线进行井斜及地层倾角校正,将水平井曲线转化为等效的直井曲线 ,建立各平台均有井参与的等厚度小层连井剖面,及时总结各区块及各平台已钻井标志层电性特征的变化规律,对现场各地质导向队伍提供规律性的指导意见。

2.3.5充分利用已完钻水平段构造变化趋势,建立各平台已钻井的三维构造面模型,以指导后续井的靶体优化设计及实施过程中的地质导向方案优化。

2.4 本次招标控制价 :10万元/井 ,超过此价格的投标将予以否决。

2.5 服务

2.6 服务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两年。

2.7 服务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 招标范围及技术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备合格有效的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代理商投标,不允许分包。

*3、人员资格要求:

投标人拟派驻到本项目人员:

至少3人,且必须是自有人员,须提供2019年6月至2019年8月投标人单位为其购买社保缴费证明材料予以证明。人员服从招标人统一调配,工作地点根据项目具体情况安排。

原则上不允许更换。如需更换,须报招标人审核同意。

均须具有地质导向实际经验。并从拟派驻的项目成员中选派1名

3.1

至少1人,须具备地质勘探及相关石油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且具有从事10年及以上地质导向工作经验。须提供相应人员有效的学历证书和能够证明其工作经历的材料予以证明。

3.2技术人员要求:

至少2人,须具备地质勘探及相关石油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且具有从事5年及以上地质导向工作经验。须提供相应人员有效的学历证书和能够证明其工作经历的材料予以证明。

*4、设备资格要求:

1)配备专业地质导向软件2套及以上 ;

2)具备模拟轨迹以及轨迹自动计算功能;

3)具有多口邻井曲线对比功能;

4)具有生成模拟曲线以及模拟地层构造模型功能;

*5、企业业绩要求:

近两年内承担并成功实施过至少30口井地质导向井技术支撑服务 或 靶体设计及跟踪监管技术支撑服务。

*6、投标人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注册资金不低于1000万元人民币,且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须提供2016年至2018年度财务报告。 若该投标人为资不抵债的,投标将被否决。

*7、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投标人在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生产经营活动中无违法、违规等不良记录 ;未被国家、招标人及其上级部门明文规定暂停、中止或取消交易资格。

*8、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

*9、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以上“*”号条款,如不满足,其投标将被否决。

评标委员会将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上公布,同步推

 

七、开标

7.1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 :2019 年1017日09时30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标签: 长宁区块2019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