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岷县回收互助资金项目马坞镇大沟门村村内道路硬化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招标编号:GSZXDX2019-ZB-127/1

1.招标条件

岷县回收互助资金项目马坞镇大沟门村村内道路硬化工程一阶段施工图设计己由岷县交通运输局以岷交发〔2019〕219文批准,项目业主及 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对本项目进行投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工程

2.2建设地点:岷县马坞镇大沟门村

2.3建设规模:道路硬化1.0km,主要建设内容为路基整修3000㎡,路基铺筑15cm厚天然砂砾垫层3000m2,路面铺筑18cm厚水泥混凝土面层3000m2

2.4计划工期:30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2019年1015日

计划竣工日期:2019年1114日

2.5招标范围:本工程施工图范围内的所有工程和工程量清单所列内容。

2.6工程质量:合格

2.7标段划分:一个施工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公路工程总承包或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施工企业资质,具有合格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有类似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项目经理具有公路工程专业或市政公用工程注册建造师二级及以上资格证并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3.2投标人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信用甘肃”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和“中国裁判文书”网 查询的有效的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等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以投标截止日前两天各投标人自行在以上网站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记录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相关截图打印加盖投标人公章后装入投标文件】。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投标人,不得参加该项目的投标。投标人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潜在投标人的施工现场管理机构人员没有被甘肃省建筑市场监督管理与诚信信息系统锁定和有在建工程,一经查实将取消投标资格和中标资格,给招标人造成损失的进行赔偿 。

 3.4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人获取招标文件时应提供的资料

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法定代表人及委托人身份证 、类似项目业绩 、项目经理和技术负责人的相关证件原件等投标人资格要求的资料复印件一套并加盖单位公章,携带原件备核验

5.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

5.1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2019年09182019年0922日每天上午9:00-11:30时,下午14:30-17:00时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