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水电开发公司水电站高低压开关柜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9     浏览:0    
  

水电开发公司水电站高低压开关柜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东谷水电站位于甘孜州丹巴县境内,为东谷河干流河段规划的第一级梯级电站,电站的主要任务为发电,建成后并入四川电网运行。闸址位于东谷河主源牦牛河与次源沙冲沟汇口下游2.0km处,距东谷乡政府所在地卡龙沟沟口约900m,厂址位于科里电站取水口上游约100m水子乡砖厂所在东谷河干流左岸I级阶地上,闸、厂址相距约10km。左岸有省道303线贯穿整个工程区,对外交通方便。 电站距成都市340km,距康定县161km。东谷采用低闸引水式开发,为单一的发电工程,无灌防洪、通航等要求。选用3台混流式水轮发电机组,单机容量25MW,总装机容量75MW,多年平均年发电量34780万kw.h,年发电利用小时数4780h。工程规模属中型工程。
 
电站3台发电机出口电压为10.5kV,其中1#、2#发电机组以“扩大单元”接线方式,通过一台63MVA主变压器(1B主变)升压至220KV;3#发电机采用“发-变组”单元接线方式,通过一台31.5MVA主变压器(2B)主变升压至220KV。两台主变在220KV侧并联运行。220KV出线两回,一回至国家电网丹巴500KV变电站(系统);一回至已建国如水电站。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购置1套高低压开关柜设备及其辅助设备、备品备件,包括设计、制造、工厂试验、包装、发运、运输、交货、现场开箱检查、现场设备安装调试、试运行、交接验收及运行维护培训等服务。
 
2.3其他:无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3.1.1资格要求:投标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必须是一般纳税人;投标人需提供设备制造商有效的质量认证体系证明;投标人须提供同类型标的物的型式试验报告;
 
3.1.2财务要求:提供近3年(2016年-2018年)的经审计的财务报表,营业利润为正值。
 
3.1.3投标人业绩要求:在近五年内(2014年-投标截止时间)具有同类型标的物生产或供货业绩,且已投运一年及以上数量不少于3个业绩;须提供合同及用户证明应符合本招标要求的业绩合同扫描件,必须包含合同封面、运行/维护范围或技术协议、投产期、合同签字/盖章页,未按上述要求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为无效证明文件;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均未在国家相关管理机构( 包括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信用中国)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内,且未在禁止投标名单内。否则,其递交的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含母子公司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作为投标人参与本招标项目的投标,否则其投标文件均无效。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
    4.2 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录,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19年09月18日 09时00分至2019年09月24日 16时3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备注:投标单位应为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正式供应商,请登陆下载报名表格,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咨询我们。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微信)18701298819  13716771570
QQ: 105100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