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青海省果洛州玛沁县人民医院门诊医技楼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青海省果洛州玛沁县人民医院门诊医技楼建设项目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青百建字[2019]青A-004号    )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青海省果洛州玛沁县人民医院门诊医技楼建设项目已由果洛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果发改投资(2019)56号批准建设, 资金来源申请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类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1)项目

计划工期:720日历天

2.2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 (含) 及叁级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中1个标段进行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其中招标文件获取方式自2019年09月20日09:00时至2019年09月24日17:30时止,通过《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电子招投标系统自行下载。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售后不退。图纸押金0元,在退还图纸时退还(不计利息)。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10月10日13:30,由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到《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同时递交未加密的电子版投标文件,开标时投标人用CA电子证书解密《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电子招投标系统中上传的电子投标文件,当无法解密时使用未加密版电子投标文件导入。  

5.2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10月10日 13:30,地点为西宁市 5号开标室。

6、招标公告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