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汉寿县2019年土地综合和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实施主体(投资人)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汉寿县2019年土地综合和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实施主体(投资人)招标公告

汉寿县2019年土地综合和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已由汉寿县办公室以汉政办函[2019]32号文授权汉寿县土地开发整理中心为招标人按公开招标方式确定项目实施主体(投资人),汉寿县发展和改革局以汉发改投[2019]154号文核准,现已具备招标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的相关规定,受招标人的委托,本代理机构对汉寿县2019年土地综合和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实施主体(投资人)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招标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

二、招标编号:HNRSCD-19-068

三、招标项目范围和内容:

1、实施范围:项目实施范围涉及汉寿县罐头嘴镇、洲口镇、坡头镇、酉港镇、岩汪湖镇、株木山街道、沧港镇、聂家桥乡、毛家滩乡、太子庙镇、崔家桥镇、丰家铺镇、军山铺镇、洋淘湖镇、蒋家嘴镇、百禄桥镇、龙潭桥镇、朱家铺镇、沧浪街道、辰阳街道、龙阳街道等21个乡镇街道。

2、实施内容:高标准农田建设、宜耕后备土地开发、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

3、项目建设投资估算:本项目静态建设投资估算为47873.63万元,其中:工程施工费用33708.47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1885.48万元、预备费用2279.68万元。

4、建设工期:本项目建设工期为2年,管护期另行约定。

5、资金来源:为支持项目建设,对于在建项目已支付的工程款全部划转至项目实施主体,项目工程量及金额以第三方审计部门认定的金额为准。项目建设资金差额部分全部由实施主体负责筹集和投入。

四、投标人的资格条件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2、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以及澄清答疑发布:

5.1  请从2019年09月20日~2019年09月26日17:00时止,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如通过网络下载,其招标文件与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5.3 澄清答疑采用网上答疑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均采用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上发布,投标人自行下载。

5.4  投标人应自行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六、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七、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50000元整;投标保证金必须是从投标人单位的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管理。招标人不接受以现金方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以现金方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无效。

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

开户

银行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