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招标公 

北海炼油异地改造石油化工(20万吨/年聚丙烯)项目结构调整改造项目无损检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北海炼油异地改造石油化工(20万吨/年聚丙烯)项目结构调整改造项目无损检测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190918_2775984341315584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北海炼油异地改造石油化工(20万吨/年聚丙烯)项目结构调整改造项目无损检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北海炼油异地改造石油化工(20万吨/年聚丙烯)项目结构调整改造项目已由中国石油化工股份 以石化股份计〔2018〕164号文(《关于北海炼油异地改造石油化工(20万吨/年聚丙烯)项目结构调整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批准建设, 北海炼油异地改造石油化工(20万吨/年聚丙烯)项目结构调整改造项目无损检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 2.2建设
2.3建设规模: 120万吨/年LTAG联合装置及配套系统。
2.4建设投资: 项目总投资98745.01万元 。
2.5计划工期: 427 天(自开工日期始至交工日期止),主要工期节 开工日期:2019年;
中间交接日期:2021年;
交工日期: 2021年。实际以招标人的网络计划为准。
2.6标段划分:二个标段。投标人可以同时参加二个标段的投标,但最多只能中一个标段。
2.7标段招标范围:
一标段:120万吨/年LTAG联合装置(含120万吨/年LTAG单元、65万吨/年催柴加氢改质单元、烟气脱硫单元、产品精制单元)的无损检测; 合同估算额200万元。
二标段:3万标立/时制氢装置及配套系统的无损检测;合同估算额150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备以下资质条件、能力和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2)持有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相应资质证书:
持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核准证(无损检测机构B级及以上),获准从事射线照相检测(RT)、超声波检测(UT)、磁粉检测(MT)、液体渗透检测(PT)等工作;
(3)持有省级及以上政府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资质认定计量认证证书;
(4)持有省级及以上政府环境保护部门颁发的辐射安全许可证;
(5)持有有效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和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6)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资产及能力并有效地履行合同;
(7)以来具有单项合同额150万元及以上石化或煤化工项目无损检测项目业绩;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拟派以下人员在本项目合同期内不得兼职其他项目,人员资格要求为:
(1)项目经理应具有具有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持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检验检测人员证(无损检测人员);取得射线照相检测(RT)Ⅱ级及以上、超声波检测(UT)Ⅱ级及以上从业人员资格;持有特种设备检验检测人员执业注册证书(注册于投标人单位,包含所需专业及级别);以来有合同额150万元及以上石化或煤化工项目无损检测项目经理执业业绩;
(2)技术负责人持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检验检测人员证(无损检测人员);取得射线照相检测(RT)Ⅲ级和超声波检测(UT)Ⅲ级从业人员资格;持有特种设备检验检测人员执业注册证书(注册于投标人单位,包含所需专业及级别);以来有合同额150万元及以上石化或煤化工项目无损检测技术负责人执业业绩;
(3)对应检测项目(RT、UT、PT、MT)专业检测人员持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检验检测人员证(无损检测人员);取得对应检测项目专业Ⅱ级及以上从业人员资格;持有特种设备检验检测人员执业注册证书(注册于投标人单位,包含所需专业及级别)。
3.4本次招标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4.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获取
4.1本招标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招标投标的方式,在线完成发标、投标、评标等工作。
4.2潜在投标人须登录交易平台进行注册、报名、申领企业CA数字证书的电子印章(以下简称CA章)、下载招标文件等。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