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黄埔区萝岗水质净化厂二期工程监理

   日期:2019-09-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text-align:center;mso-pagination:widow-orphan'>黄埔区萝岗水质净化厂二期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text-align:center;line-height:22.0pt;mso-line-height-rule:exactly'>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黄埔区萝岗水质净化厂二期工程项目  已由 广州市黄埔区发展和改革局和广州开发区发展和改革局 穗埔发改函〔2019673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注资 ,出资比例为 100%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建设

2.3项目规模:工程内容主要包括地下净水厂土建工程、设备购置及安装工程、厂区道路及绿化工程和其他附属工程等。

1)项目新建日处理量5万立方米地下式生态式水质净化厂一座及购置安装相关设备,污水处理工艺采用预处理+CAST工艺+加砂高效沉淀+高速纤维过滤+次氯酸钠接触消毒处理;污泥处理采用离心浓缩脱水+低温除湿干化。

2)项目规划总占地面积约3809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0563平方米,其中:地下建筑面积约20323平方米(主要布置细格栅及曝气沉砂池、CAST生化池、加砂高效沉淀池、高速纤维过滤池、事故池、鼓风机房等功能设施),地上建筑面积约10240平方米(主要布置综合楼、调度和信息中心、变配电间、污泥脱水间、接触消毒池);厂区道路面积4000平方米,厂区绿化面积25200平方米。

3)项目投资总额为67182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用30900万元。

标段划分:本项目设1个标段。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24.0pt;mso-char-indent-count:2.0;line-height:150%;background:white;mso-layout-grid-align:none'>2.4招标范围:

负责本项目勘察阶段、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工程收尾阶段(包括但不限于竣工验收、整改、工程移交及实物移交、工程结算等)、工程质量保修阶段(缺陷责任期)的质量控制、投资控制、进度控制、合同管理、信息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生产及环境监督管理、水保监测、检(监)测工作、组织协调等全过程监理工作。监理人还须按发包人的要求提前进场参与勘察作业进行旁站,并对工程量进行确认。参与开工前期以及征地拆迁及管线迁改的准备和筹划工作,协助发包人制定各参建方职责及有关事务性工作等。具体以实际实施的监理范围为准。

normal align=left style='margin-right:5.3pt;text-align:left;text-indent:24.0pt;mso-char-indent-count:2.0;line-height:150%;layout-grid-mode:char'>2.5监理服务期:从中标通知书发出到结算终审竣工验收备案及缺陷责任期结束,施工工期为 660 日历天。

2.6监理服务最高投标限价: 519.77  万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3.2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或各级登记管理机关颁发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按国家法律经营。

3.3 投标人须具备 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3.4投标人自201411日至今完成过质量合格的类似工程监理业绩(类似工程是指第3.3点所述资质方能承接的市政公用工程)。需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免招标的相关证明、施工监理合同、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证明。

3.5总监理工程师: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有建设部200641日后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且其注册证书专业为市政公用工程 ,注册执业单位为本公司。

3.6投标人须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立了企业诚信档案,且拟担任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是本企业诚信档案中的在册人员。

3.7投标人出具按照招标文件要求的格式签署盖章的《投标人声明》(格式见招标文件第六章投标文件格式

3.8关于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9本工程不接受被列入我区不良记录名单(处于通报有效期内)的单位或个人(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本项目采用 资格后审 方式。

注:(1)电子招投标操作流程详见 站发布的最新版操作指引。

2)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计算备标时间。

4.3 潜在投标人或利害关系人对本招标公告及招标内容异议的,可向招标人书面提出。

异议受理部门:科学城(广州)投资集团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26.9pt;mso-char-indent-count:2.24;line-height:23.0pt;mso-line-height-rule:exactly;mso-pagination:widow-orphan;background:white'>异议受理

5. 发布招标公告、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开标时间

normal align=left style='margin-left:22.45pt;mso-para-margin-left:2.14gd;text-align:left;line-height:150%'>5.1 发布招标公告时间(含本日):2019 9 20 00 00 分至2019 10 15 10 00 分。

normal align=left style='margin-left:22.45pt;mso-para-margin-left:2.14gd;text-align:left;line-height:150%'>注:发布招标公告的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止。

normal align=left style='margin-left:22.45pt;mso-para-margin-left:2.14gd;text-align:left;line-height:150%'>5.2投标人通过 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登录 交易平台网站办理网上投标登记手续。按照交易平台关于全流程电子化项目的相关指南进行操作。详见

normal align=left style='margin-left:22.45pt;mso-para-margin-left:2.14gd;text-align:left;line-height:150%'>5.3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 10 15 10 00 分,

normal align=left style='margin-left:10.5pt;mso-para-margin-left:1.0gd;text-align:left;text-indent:12.0pt;mso-char-indent-count:1.0;line-height:150%'>5.4递交备用投标文件电子光盘的规定:时间为:201910 15 9 45 分至201910151000分; (电子光盘需按规定封装。投标人在将数据刻录到光盘之后,投标前自行检查文件是否可以读取)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24.0pt;mso-char-indent-count:2.0;line-height:150%'>5.5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 将予以拒收。

normal align=left style='margin-left:22.45pt;mso-para-margin-left:2.14gd;text-align:left;line-height:150%'>5.6开标时间:201910151000分。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24.0pt;mso-char-indent-count:2.0;line-height:150%'>5.7本项目各项投标活动具体可通过 站查询具体的时间和场地安排。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