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招标公 

广东粤电中山热电厂有限公司员工食堂食品配送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登记资料

申请

注:1、此表附于申请文件资料内首页并作为其目录;
2、此表审核情况栏,申请人须留空;
3、申请人确认栏请在确认已提交资料后打“

附件一 投标声明函

致:广东粤电中山热电厂

我司在此声明并保证为参加贵司2020-2021年度广东粤电中山热电厂 员工食堂食品配送项目(招标编号:)投标而提交的所有资料材料是真实的,复印件与原件一致。

如发现有虚假、隐瞒,贵司有权取消我司的投标资格并在投标阶段没收我司的投标保证金。我公司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特此声明

申请

说明:

一、表后请附:

1) 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格式不限)

2) 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格式不限)

3) 法定代表人及授权代表的身份证复印件

4) 营业执照副本

5) 《食品经营许可证》或《食品流通许可证》或《食品药品经营许可证》的复印件

6)

7) 本招标公告3.1点规定的其他资格文件。

附件三 同类业绩情况(须附合同证明文件)

填表说明:1、业绩要求详见招标公告;2、若有特别需说明的事项,请务必在备注栏注明。

项目

招标编号:

尊敬的招标人、

合同名称

项目

规模

服务范围

合同签订日期/完工日期

发包方联系

是否附证明文件

备注

完全满足本招标公告“第3点 合格投标人要求”的门槛业绩(必须填写,请各投标人注意按业绩要求提供相应业绩)

 

 

 

 

 

 

 

 

 

 

 

 

 

 

 

 

 

 

 

 

 

 

 

 

注:(1)表中所列业绩应是投标人的,而不是合作方或技术支持方的;

(2)所填信息均需后附有效的合同协议书、能清晰显示合同承包范围的合同资料、或其他合同证明文件复印件,且投标人所提供的业绩证明资料应当能清晰显示项目名称、合同范围,否则视为无效业绩。在评审时招标方有权要求投标人提供合同、中标通知书及验收证明(如投运)的原件核对。

(3)投标人可根据自身业绩情况,增减表格行数。

制表:

投标单位名称(公章):

核对:

投标单位授权代表确认:

附件四 其它资料

\",\"hits\":67,\"enrollEndDate\":633570015}","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ebi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