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四川大渡河双江口水电站珍稀鱼类苗种采购、放流及监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20     浏览:0    

现就四川大渡河双江口水电站珍稀鱼类苗种采购、放流及监测进行公开招标,请有意且符合本公告规定资格条件的国内潜在投标人对本招标项目进行密封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概况

双江口水电站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马尔康市、金川县境内大渡河上源河流足木足河与绰斯甲河汇合口以下约2km处,是大渡河流域水电梯级开发的上游控制性水库工程,上距马尔康市城约46km(现有公路距离,下同),下距金川县城约45km。

双江口水电站坝址位于大渡河上源河流足木足河与绰斯甲河汇合口以下约2km处,坝址流域面积约39330km2,多年平均流量502m3/s。电站的开发任务主要为发电,采用坝式开发,水库正常蓄水位2500m,总库容28.97亿m3,调节库容19.17亿m3。电站装机容量2000MW,多年平均发电量77.07亿kW·h。

根据《四川省大渡河双江口水电站环境影响报告书》及批复意见,双江口增殖放流站近期放流规模为37.5万尾/年,远期放流规模为5.2万尾/年,合计为42.7万尾/年。本放流规划方案仅针对双江口鱼类增殖放流站近期放流对象,即齐口裂腹鱼、重口裂腹鱼及大渡裸裂尻鱼3种鱼类,合计26.5万尾/年。

2.2 招标范围

对双江口水电站环境保护相关文件中要求的近期放流鱼种:齐口裂腹鱼、重口裂腹鱼和大度裸裂尻鱼,按照环境保护相关文件要求提供苗种,苗种数量为齐口裂腹鱼15万尾/年、重口裂腹鱼10万尾/年、大度裸裂尻鱼1.5万尾/年;并开展鱼苗放流及其相关工作,频次为每年5月、10月各进行一次;同时,进行放流效果监测及其相关工作,放流监测工作主要为每次放流结束后放流效果监测及评估、放流活动开展前的鱼类资源本底调查以及第三年放流活动结束后开展的鱼类资源跟踪监测。

2.3 服务期限

本合同服务期计划自2019年11月1日起至2023年8月31日止,总服务期46个月。3.投标人资格条件

3.1 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序号

标段名称

投标人财务、资质及业绩要求

1

双江口水电站珍稀鱼类苗种采购、放流及监测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且为一般纳税人。

2、近5年来(2014年~至今)具有鱼类放流相关监测业绩。

3、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应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且近5年来(2014年~至今)具有担任过与本招标项目类似的项目负责人或其副职工作经历。

4、近3年来(2016年~至今)无重大违法违规等不良记录,社会信誉良好。

3.2 属于下列情况之一的单位不能作为投标人参加投标

(l)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为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

(3)为本招标项目提供招标代理服务的;

(4)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

(5)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相互控股或参股的;

(6)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相互任职或工作的;

(7)被责令停业的;

(8)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9)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10)在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

(11)在近三年内发生较大及以上安全责任事故的;

(12)在国家相关管理机构(包括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信用中国)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内,且在禁止投标名单内;

(13)法律、法规规定不允许参加投标的单位。

3.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含母子公司关系)或本次投标存在工程分包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作为投标人参与本招标项目的投标,否则其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潜在投标人必须以自己的名义有偿从招标代理人获得招标文件后,才有权参加竞争性投标。招标人及招标代理人拒绝接受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的投标。投标人获得的招标文件的版权属招标人和招标代理人,仅供本次投标之用。

4.2 潜在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前应进行企业CA(certificate authority)注册,注册时须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和银行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的彩色扫描件。

4.3 出售招标文件时间:2019年09月19日09:00时整到2019年09月27日16:00时整(北京时间)。

4.4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可查看招标公告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可进行招标文件购买、澄清、投标等事项。

4.5 出售招标文件方式

(1)招标文件购买采用网上支付的模式(不接受电汇、网银转账、现金支付等其他购买方式),系统同时支持企业网银支付和个人网银支付。

(2)若通过公司账户购买,公司账户必须具备网上银行功能。网上支付时,由本网站跳转(链接)至购买人选择的银行网站进行。

若通过个人账户购买,将被认为购买人已经获得了公司的授权,等同于公司购买。购买前核实购买人的银行卡的网上支付单笔限额不少于招标文件售价,以免影响招标文件的购买。

(3)潜在投标人在平台填写的投标人名称、通信地址、联系人、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必须准确无误,招投标全流程信息发布和联络以此为准。

(4)支付成功后,投标人直接从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招标人/招标代理人不提供任何纸质招标文件。支付成功,即视为招标文件己经售出。除招标人或招标代理人的原因外,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恕不退款。

(5)招标代理人将尽快按照购买招标文件时填写的邮寄地址将购买招标文件的商业发票邮寄给潜在投标人。

(6)招标文件购买失败或其他问题,请与客服中心联系。

4.6招标文件售价及投标保证金

序号

项目名称

数量

招标文件售价 (元)

服务期限

 

投标保证金(元)

1

双江口水电站珍稀鱼类苗种采购、放流及监测

 

1500元

总服务期46个月

 

100000元

5.招标安排

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人递交开标的电子投标文件和纸质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 2019年10月28日 15:00整(北京时间),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备注:投标单位应为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正式供应商,请登陆下载报名表,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咨询我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工作微信),18010029459
QQ:2354340029(备注: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