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设备类】中国电建江西电建公司苏里南微电网太阳能采购和施工项目储能系统设备采购项目竞标

   日期:2019-09-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公开竞标公告

                                                    采购编号:172

一、公开竞标采购条件

根据 江西电建苏里南2项目(以下简称“招标人”)提交审批的设备采购计划,以公开招标方式采购储能系统,采购计划使用业主方工程款用于本次采购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公开竞标采购范围

1、项目概况:

1.1、项目 1.2、项目响应人按照清单数量做出合理的方案。

4、验收标准:投标方必须严格按相关国家标准提供合格产品,若产品存在公差,其公差范围必须符合国标对相关产品尺寸允许偏差标准要求,产品有品牌等要求的,严格按照备注里的要求采购,否则视为不合格产品不予验收,由此造成的后果由投标方承担。材料的包装一定要符合出口苏里南的规范要求。

5、付款条件:

支付方式:电汇/银行承兑/建行e信通,配合甲方委托第三方支付。

货到上海港验收合格,开具发票(专用增值税发票,税率13%)后3个月内付清本次采购金额的95%,其余总价的5 %作为质量保证金,质量保证期满(1年)后且无质量问题, 10个工作日内无息返还乙方质量保金。

6、响应人资格要求

6.1响应人应该已经注册江西电建平台成为合格供应商并在中国电建集团2019合格供应商名单范围内。

6.2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3响应人须为一般纳税人,具有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税率13%)的能力。

7、交货时间:签合同半个月内

8、交货

9、现场联系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bid.powerch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