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广东烟草东莞市有限公司业务网辅线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广东烟草东莞市 业务网辅线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受广东烟草东莞市 委托,就其业务网辅线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项目名称:广东烟草东莞市 业务网辅线项目

2.项目编号:M4400000707004325001

3.项目内:广东烟草东莞市 业务网辅线项目1项,包括:新增7条组网线路、1条互联网专线,服务期2年,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4.对合格投标人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已报名参加本项目并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有违反该规定的,其投标均无效。

(3)投标人具有工信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基础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4)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且不处于中国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采购代理机构于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 及中国 ( )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公告发布网站:

(中国采购与招标)

6.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应当在2019920日至20199278:3012:00,14:0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进行网上报名。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5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注: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潜在投标人可访问 网站( )进行网上报名。如投标人尚未注册,请根据网站指引进行注册,注册完成后登录系统完善资料并提交审核,只有审核通过的投标人才可以进行网上报名、 招标文件购买支持微信、支付宝两种方式,支付成功后即可到“我要投标”下载招标文件。我司会为您开具增值税普通电子发票,届时您可以登录系统选择对应项目下载电子发票。

(操作指引详见“网站主页-平台服务-操作手册”,有关网上报名、注册及采购文件发票等事宜,请联系客服。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ebi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