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湛江市司法局机关保洁工作引进社会化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湛江市司法局机关保洁工作引进社会化服务

招标公 告

(招标编号:M4400000707004600001)

广东省国际工程咨询 (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湛江市司法局(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就湛江市司法局机关保洁工作引进社会化服务进行国内邀请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编号、项目名称、招标内容、预算金额

1、招标项目编号:M4400000707004600001

2、项目

3、项目基本情况:湛江市司法局办公楼位于湛江市赤坎区体育南路95号,该办公楼共有11层,机关单位共同使用,属于综合性服务大楼。本此服务项目包含办公综合大楼保洁、湛江市司法局法律援助办公室保洁、湛江市粤西公证处办公室保洁、湛江市妇女联合会办公室保洁工作。其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建筑外墙(地面3米内)及屋顶、宣传导向牌系统(含导向牌、名称牌和宣传栏)、卫生间、走廊、通道、电梯间、电梯轿厢、走火梯、办公室、地下停车场、大堂、院内道路、绿化草地、垃圾房、排水沟渠清理等卫生保洁项目。招标人拟至少邀请3家(含3家)以上保洁公司进行投标。从中择优选择一家公司进行对该项目提供服务。

湛江市司法局在聘用保洁公司费用支付占比50%湛江市粤西公证处费用支付25%湛江市妇女联合会费用支付占比25%

4、预算金额:约人民币17万元(1年)

二、合格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

2、投标人营业执照范围具有清洁服务劳务派遣的范围。(证明文件: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上公示经营范围信息,加盖投标人公章)

3、投标在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资格声明函》)

4、投标人必须具有邀请书;

5、投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提交备选方案

6供应商须在 ( /)完成网上报名、缴费并到招标代理机构获取招标文件

、 投标人须先在 ( /)上完成注册登记后,才能参与本项目的报名,本项目需现场核对报名相关资料的原件,审核通过后,才接受网上购买文件,否则网上购买文件无效:

本项目网上购买文件,可访问广东省国际工程咨询 网站( )进行网上购买。如投标人尚未注册,请根据网站指引进行注册,注册完成后登录系统完善资料并提交审核,只有审核通过的投标人才可以进行网上购买文件。招标文件购买支持微信方式,支付成功后即可到“我要投标”下载采招标文件。我司会在5个工作日内为您开具增值税普通电子发票,届时您可以登录系统选择对应项目下载电子发票。

(有关网上注册及招标文件发票等事宜,请联系客服。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ebi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