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国家电投集团江苏电力有限公司国家电投集团泗洪光伏发电领跑奖励激励基地2019年5号项目光伏发电工程(南区标段)EPC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招标编号:CPCEC/SH-ZB-08-2019-39-01 招标编码:CBL_20190920_102404950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服务期限

招标文件价格(元)

2

CPCEC/SH-ZB-08-2019-39-02

泗洪光伏发电领跑奖励激励基地2019年5号项目光伏发电工程(南区标段)EPC

1、(南区)标段布置固定式支架3组,平单轴跟踪支架14组,实际安装容量6088608MW,其中固定式11.28492MW,跟踪式49.60116MW。合同工程总承包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泗洪光伏发电领跑奖励激励基地2019年5号项目光伏发电工程(北区标段) EPC总承包(包含光伏区、集电线路等;不包含送出线路、220kV升压站,但需配合送出线路和升压站的设计和实施工作)的勘测、设计;设备采购及供货(除甲供设备外);土建及安装工程施工及检测、试验(含施工临时用水、施工用电辅助工程、设备材料临时堆场、临时道路等其他临建设施)、本工程内所有设备和系统(含甲供设备)的供货接货、保管、二次倒运、安装、检验、试验、单体调试及分系统试运与整套启动;施工期间施工区域现场安保、消防等;达标投产、竣工验收;全站全容量并网240小时无故障安全稳定试运行、消缺、整套系统启动的性能保证的考核验收;配合办理安监、质监、施工许可备案等手续;技术和售后服务、人员培训、至移交生产及移交后保质期内所需完成的其他工作;达设计值投产。

2、负责对光伏支架生产厂提供的支架结构体系方案进行支架抗风等级评估,包括但不限于结构受力计算校核,支架材料强度理论计算和样本实体强度试验检测,提供由有资质的单位出具的正式评估报告,并负责承担评估工作发生的所有相关费用。

3、负责按照泗洪领跑者基地监测平台建设要求,本标段完成电站监测设施的设计、设备采购及供货、土建安装、调试及验收所有工作。

4、小微实证基地设计、设备采购及供货、土建安装、调试及验收所有工作。

5、负责完成领跑奖励激励基地政府及委托的有关部门的项目检验、项目验收评估,并保证检验、验收评估满足要求。具体见本附件后的附录(政府优选文件)。

6、完成竣工验收所涉及到的所有工作包括但不限于:配合性能试验、质量监督,并承担一切验收相关费用;负责水保、环保、消防、职业健康、安全设施、档案等专项的具体实施并通过验收,并承担一切验收相关费用;设备到货检验;所有设备(含甲供设备)及材料接货卸车、运输、二次倒运、保管、设备资料收集整理移交、所需的备品备件和专用工具提供,相关的技术服务、设计联络、人员培训等。

7、投标人应对上述工作范围内的工作负全部责任,投标人应为达到本目标而履行同。

8、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见招标文件

3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2

泗洪光伏发电领跑奖励激励基地2019年5号项目光伏发电工程(南区标段)EPC

基本资格条件:

1.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对于同一项目中的有相互制约(例如监理和被监理)关系的标段,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也不得在同一项目的相应标段投标。

2.应具有设计、制造或施工等与招标标的相同或相近工程的能力和相应资质要求;具有完成工程需具备的专业技术、资金、设备设施、人员组织、管理能力、业绩经验等。在施工、安装、调试和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质量问题和安全问题或对曾发生的问题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

3.应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1系列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9年至2019年(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下午~。
4.2 招标文件价格
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