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河北建投任丘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功热电小汽轮机改造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河北建投任丘热电 功热电小汽轮机改造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功热电小汽轮机改造项目监理已由无以无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河北建投任丘热电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编号:HBCT-190019-092
2.2 项目概况
任丘热电位于河北省沧州市任丘市,毗邻雄安新区,北距北京151公里,东北距天津135公里,地处华北石油总部所在地,是河北 沧州西部电源支撑点。
河北建投任丘热电 (以下简称任丘热电)2×350 MW 汽轮机是东方汽轮机 生产的CC350/229-24.2/0.5/566/566 型超临界、一次再热、二缸二排汽、双抽汽凝汽式汽轮机,两台机组于2013年1月和6月投运,是河北 首台超临界供热机组,承担中石油华北石化公司生产用工业用汽、周围工业企业低压用汽及任丘市城市集中采暖供热任务,热网首站内共有5台热网循环泵,1台低压除氧器、4台热网加热器和4台热网加热器疏水泵,设计采暖供热面积1400万m2。
本项目利用采暖供热蒸汽的压差,合理梯级利用供热蒸汽,充分挖掘供热蒸汽节能潜力,提高供热蒸汽能量综合利用效率,最大限度降低机组供电煤耗
率。
2.3 招标范围:对整个功热电小汽轮机改造工程进行全过程监理,范围包括方案审核、图纸审阅、施工准备、设备验收、材料验收、土建施工、设备安装、系统调试、竣工验收和设备试运期工程缺陷责任期内的监理工作等。
2.4 监理服务期限:计划在2019年10月份开始土建施工,在2020年2月29日前完成所有改造施工和热态调试。(具体工期时间按实际开工时间计算5个月)。
2.5 项目建设
(2)投标人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与城乡建设部颁发的电力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
3.1.2 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3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有2个300MW及以上等级火力发电机组的电力工程监理业绩。
3.1.3 其他要求:
(1)投标人没有在河北建投集团的供应商评价中被列入黑名单或处于观察期内。
(2)投标人应未被列入“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及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以开标当天“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结果为准)。
(3)招标人监督方式:
任丘热电纪检监察监督电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