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招标公 

高铁潮汕站区配套道路建设项目(包括高铁站区站前北路及站前南路续建、仁沙路新建工程)监理

   日期:2019-09-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高铁潮汕站区配套道路建设项目(包括高铁站区站前北路及站前南路续建、仁沙路新建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高铁潮汕站区配套道路建设项目(包括高铁站区站前北路及站前南路续建、仁沙路新建工程)监理已由潮州市潮安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同意高铁潮汕站区配套道路建设项目(包括高铁站区站前北路及站前南路续建、仁沙路新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安发改交【201766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潮州市潮安区宝山投资开发 ,建设资金来 财政资金,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 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本建设项目包括站前北路续建工程、站前南路续建工程、仁沙路新建工程。其中,站前北路续建工程西起仁沙路,东至潮汕站站前北广场,全长947米,路面宽度为32米,红线路幅宽度40米,双向6车道,城市主干道标准,设计速度40公里/小时;站前南路续建工程西起仁沙路,东至潮汕站站前南广场,全长878米,路面宽度为40米,红线路幅宽度40米,双向6车道,城市次干道标准,设计速度30公里/小时;仁沙路新建工程北起高铁机场路,南至站前南路,全长1301米,路面宽度为40米,红线路幅宽度40米,双向6车道,城市主干道标准,设计速度40公里/小时。不含仁沙路下穿涵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桥梁工程、交通工程、给水工程、给水消防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等。

2.2建设

2.3招标范围:按招标文件、各项监理的相关法律法规以及招标过程发出的文件承担合同范围完成本项目所包含的施工准备期、施工期、竣工结算期、质量保修期全过程监理服务及协调等相关工作(包括质量监理、进度监理、造价监理、施工安全监理、施工环保监理、信息管理、合同管理、文件资料管理、现场施工协调以及管理)

2.4招标控制价:1965300元。

2.5监理服务期:从工程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至保修期结束并办妥竣工结算,财政局结算审核完成止,包括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收尾阶段(包括但不限于竣工验收、整改、工程移交、工程结算等)、保修期阶段的监理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

3.2投标人应具有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3.3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具有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且其注册证书专业为市政公用工程,注册执业单位为本公司。

3.4关于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20161月1日至本项目投标登记截止时间止(以处罚或通报日期为准),投标人和拟派的 3.6根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取消省外建筑企业和人员进粤信息备案有关工作的通知》(粤建市[2015]52号)要求,省外建筑企业及拟投入的监理人员需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相关信息并通过数据规范检查,并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企业基本信息、资质情况和驻粤技术管理人员情况信息(网上公开信息打印件)以备审查。

3.7投标单位及拟担任本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投标登记前已在 办理企业信息登记。

4.公告发布、投标登记及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4.1公告发布日期(含本日):20199 21 日至 2019 9 25 日。

4.2投标登记开始日期(含本日):20199 21 日。

投标登记截止日期(含本日):2019 9 25 日。

投标登记时间:上午:9301130,下午:14001600

注:(1)从发布招标公告之日起接受投标登记并发售招标文件,并从发售招标文件之日起开始计算备标时间。

(2)投标人在投标登记前需已在 办理企业信息登记。

4.3投标登记时应提交下列资料:

(1)填妥并盖章的《投标登记申请表》两份,表格可从 服务指南栏目下载;

(2)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授权委托证明书原件(被授权人提供身份证原件核对);

(3)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

(4)项目总监理工程师的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复印件(需提供原件核对);

(5)上述(2)-(4)点要求的资料按以上顺序装订成册,并自行增加封面(注明项目名称、投标人名称、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