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二期建设项目工程施工监理

   日期:2019-09-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text-align:center;line-height:24.0pt;mso-line-height-rule:exactly'>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二期建设项工程施工监理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text-align:center;line-height:24.0pt;mso-line-height-rule:exactly'>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二期建设项目已由茂名市发展和改革局茂发改社【20181284号文件批准立项建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的监理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2. 工程 3.招   招标代理 联系 招标监督机构:茂名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办公室

监督 、2280606

4.建设

5.工程概况与招标内容

5.1 工程概况:总建筑面积106375㎡,其中教学、科研、行政用房47020、生活后勤用房59355
㎡。包括:图书馆1栋、建筑面积15080
㎡,综合教学楼1栋、建筑面积18040
㎡,文化活动中心1栋、建筑面积7400㎡,培训楼1
栋、建筑面积6500㎡,学生宿舍6栋、建筑面积53600㎡,学生食堂1栋、建筑面积4750㎡,以及游泳室更衣室、配电房、大门及门卫室、广场、道路、停车场、篮球场、游泳池、园林景观等配套工程。

5.2招标范围:负责本工程施工、保修阶段的质量控制、投资控制、进度控制、安全生产、合同管理、信息管理、组织协调等全过程监理工作,以及协调建设单位和工程建设有关各方的工作关系等。

5.3招标控制价人民币714.55万元

6.投标人资格要求

6.1投标企业必须具备①具有独立完成本项目监理能力的独立法人;② 具有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line-height:150%'>6.2监理人员专业配备要求:①拟委任的项目总监理工程师(1名):具有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且为本单位在职人员。②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共6(总监理工程师除外):其中房屋建筑工程专业4人、市政公用工程专业2人,须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且为本单位在职人员。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line-height:150%'>6.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line-height:150%'>6.4根据 要求,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应已在 办理企业信息登记,企业信息登记的办理详见 服务指南。

7. 招标文件的获取

7.1本项目无需办理投标登记手续,招标文件及招标公告于2019921日发出,投标人自行登录“ ”( )网站首页“建设工程-招标公告”找到本项目的招标公告后,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符合本项目资格要求的投标人根据招标文件要求编制投标文件及缴纳投标保证金或持投标保证金银行保函的,均可直接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7.2 投标人并于递交投标文件时缴交招标文件资料费人民币500元,以及提交相关材料。

8、投标注意事项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24.0pt;mso-char-indent-count:2.0;line-height:150%'>8.1投标人若对招标文件有疑问,在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规定时间内办理数字证书 招标人(或招标代理)将对投标人的问题统一做出澄清和解答,并发布在“ ”。投标人应自行留意招标人(或招标代理)发布的 否则,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24.0pt;mso-char-indent-count:2.0;line-height:150%'>8.2对于本项目的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存在任何违规或不公平内容,投标人可向招标人提出异议。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24.0pt;mso-char-indent-count:2.0;line-height:150%'>8.3开标时要求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的项目总监作为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准时出席开标会。

9. 投标文件的递交

9.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10111500分,地点为: 06开标室(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

9.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投标人应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并同时办理投标登记手续,提供资料:《投标登记申请表》(一式两份,应使用标准格式,详见 ,该表中项目总监须在 办理企业信息登记);企业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仅限于非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登记活动时提供);法定代表人或被授权委托人有效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如未按要求提供投标登记资料,提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受。

1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