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S25静宁至天水高速公路庄浪至天水段工程试验检测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7    


交易编号:A03-1262302431616022XQ-20190920-026130-3 

招标编号:HJZB019-019

1.招标条件

S25静宁至天水高速公路庄浪至天水段工程 已由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关于S25静宁至天水高速公路庄浪至天水段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文件批复,初步设计已由甘肃省交通运输厅以《关于S25静宁至天水高速公路庄浪至天水段两阶段初步设计及概算的批复》 批复,PPP项目实施方案和物有所值评价报告、财政承受能力论证报告已分别经天水市 和天水市财政局 批复,PPP项目投资协议》已正式签署。

本项目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 模式,具体建设模式为设计-建设-融资-运营-移交 天水市政府授权天水市交通运输局项目实施机构,天水市交通建设发展 政府方出资代表已通过公开招标确定甘肃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 和中国二冶集团 、中铁五局集团 、中铁十六局集团 、中铁十七局集团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 、中铁十五局集团 、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 、中铁十九局集团 、甘肃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股份 、中铁隧道局集团 为该项目社会投资人政府方出资代表 和社会资本联合体 ,共同出资成立甘肃公航旅天庄高速公路管理 为PPP项目公司,履行项目法人职责。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补助及企业自筹。本项目试验检测服务

2.项目概况与招标服务范围

2.1项目概况:

S25静宁至天水高速公路庄浪至天水段起于庄浪县朱店镇孔家沟,顺接在建静庄高速公路,止于天水市麦积镇宏罗村,设枢纽互通立交与G30连霍高速宝天段相接,路线全长117.663公里 。

主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整体式路基宽度25.5米,分离式路基宽度12.75米。互通立交连接线采用双向两车道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12米。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为公路–Ⅰ级,设计洪水频率1/100 ,地震动峰值加速度0.2g-0.3g,其他技术指标按交通运输部颁发的《公路工程技术标准》 规定执行。

本项目主线路线全长101.804km,主线共设特大桥9427m/7座 ,大桥16848.6m/44座,中桥590.6m/8座,涵洞41道,分离式立交194m/2座,通道桥119.7m/5座、通道涵51道,天桥154m/2座。隧道39955.436m/23座,其中特长隧道19595.5m/5座,长隧道14528.5m/9座,中隧道4886.936m/6座,短隧道944.5m/3,桥隧比例65.64%。主线共设置互通式立交9处,即龙山互通式立交、张家川互通式立交、黄门互通式立交、清水互通式立交、贾川互通式立交、社棠互通式立交、石岭枢纽立交 、伯阳互通式立交、宏罗枢纽立交;设置服务区2处,即龙山服务区及小泉服务区;设置停车区1处,即黄门停车区。

2.1.2工程概况

2.1.2.1路基路面

本项目路基分为整体式路基和分离式路基,整体式路基宽度为25.5m,分离式路基宽度为12.75m,互通立交连接线采用双向两车道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6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12m

路面结构设计如下:

1.主线及互通立交匝道路面结构:4厘米sup-13高性能改性沥青混凝土上面层+6厘米sup-20高性能改性沥青混凝土中面层+8厘米ATB-25密级配沥青碎石下面层+36厘米水泥稳定碎石基层+18厘米水泥稳定碎石底基层;

2.桥面铺装结构:4厘米sup-13高性能改性沥青混凝土上面层+6厘米sup-20高性能改性沥青混凝土下面层+热融橡胶沥青碎石封层+SBR改性乳化沥青防水粘结层;

3.隧道路面结构:4厘米sup-13高性能改性沥青混凝士上面层(采用阻燃沥青、温拌技术)+6厘米5up-20高性能改性沥青混凝土中面层(采用温拌技术)+26厘米水泥混凝土下面层+20厘米C20水泥混凝土基层;

4.收费广场路面结构:32厘米钢筋混凝土面层+20厘米水泥稳定碎石基层+20厘米水泥稳定碎石底基层;

5.互通立交连接线路面结构:4厘米AC-13细粒式沥青混凝土土面层+6厘米AC-20中粒式沥青混凝土下面层+20厘米水泥稳定石基层+18厘米水泥稳定碎石底基层。

2.1.2.2桥梁工程

桥梁设计汽车荷载采用公路Ⅰ级,设计洪水频率1/100 。主线常规桥梁采用预应力混凝土预制箱梁形式,互通区立交平曲线半径较小处桥梁上部结构采用现浇箱结构。

2.1.2.3隧道工程

本项目涉及隧道23座,隧道主要为岩质隧道,采用复合式衬砌施工,部分隧道洞口地形较差。

2.1.2.4交安、机电工程

本项目涉及标志标线、护栏、隔离栅、防眩网、防撞墙等交通安全设施,线路涉及公铁交叉、桥隧相接、互通立交、服务设施出入口、连接线平面交叉等情况。全线涉及匝道收费站7处,包括收费系统、通信系统、照明系统等机电安装工作。

2.1.2.5房建工程

全线设置服务区2处、停车区1处、养护工区2处、高速公路管理所1处、隧道管理所2处、交警大队1处、路政大队1处。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2.2.1招标范围

静宁至天水高速公路 庄浪至天水段项目工程试验检测服务。主要内容为:路基、路面、桥梁、房建工程、交通安全设施、机电、绿化的施工前期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的试验检测服务,配合建设单位交、竣工验收以及代表建设单位对合同工程展开试验检测工作,并对承包人及监理人的试验检测工作进行指导及监督。

按合同要求建立中心试验室,配备路基土石方、涵洞、防护排水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路面结构层、房建、交安、机电、绿化及收费站土建部分的原材料、混凝土、混合料、实体及交验等所必须的试验检测设备;

负责相应段落内的路基土石方、涵洞、防护排水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路面结构层、房建、交安、机电、绿化及收费站土建部分的原材料、混凝土、混合料、实体及交验内容的试验检测工作,严格按照国家、交通运输部、甘肃省制定的技术规范、操作规程及相关规定管理指导施工单位试验室工作,建立中心试验室质量保证体系。

依照甘肃省交通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局相关试验检测文件规定的频率进行检测,同时,PPP项目公司认为必要的薄弱环节,可要求中标人进行验证性试验、抽检试验或增加试验频率,使之持续有效的运行;

配合PPP项目公司定期 完成现场质量检测及数据整理,并编制相应报告上报项目公司;

配合上级质量监督部门和建设单位完成现场试验检测及数据整理相关工作;

对施工管理、施工质量及安全控制等提供合理并具有前瞻性的技术支持及指导工作,进行该工程的品质工程策划与指导工作;

根据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及时对工程管理、试验及现场操作人员进行技术培训及施工工艺指导;

在前期备料阶段,协助建设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对设计单位选定的集料料场进行考察 ,并提交相应的料场考察建议;

参与建设单位组织的质量检查,协助项目公司制定并优化重要的工程变更方案,为工程变更方案提供试验数据;

对施工过程质量进行全面评价,对试验检测和施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改进建议,提交施工质量检测评价报告;

为项目公司提供数据详实的阶段性试验检测服务总结报告,指导下阶段施工及质量和进度控制方案。

2.2.2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共划分2个标段

标段名称

桩号

路线长度

主要工作内容

TZJC-1

YK66+620-YK118+800                    

52180m

试验检测及全线技术服务

TZJC-2

YK118+800-YK172+414                    

51035m

试验检测及全线技术服务

2.2.3计划服务期:

计划服务期预计4年,缺陷责任期两年,如施工工期进行了调整,试验检测服务期也相应进行调整。施工计划时间见下表:

标段名称

计划工期

计划开工日期

计划交工日期

TZJC-1

1460

以监理单位批复的开工日期为准

以交工证书出具时间为准

TZJC-2

1460

以监理单位批复的开工日期为准

以交工证书出具时间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并在人员、试验检测仪器设备、资金和技术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资质要求:

投标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行政主管部门核发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备交通运输部颁发的的公路工程试验检测综合类甲级证书且同时具备桥梁隧道工程专项证书 ,并具有省级以上 主管部门颁发的资质认定证书且合法有效

投标人应进入全国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管理信息系统 ”中的试验检测机构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业绩要求:

投标人在近5年内 至少独立完成过2个高速公路试验检测服务项目。

人员要求:

试验室主任:具有公路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持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试验检测师或检测工程师证书,从事试验检测工作8年以上,担任试验检测部门负责人5年以上。

技术负责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