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郑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透地d波通信系统配套建设项目单一来源公告暨采购邀请函

   日期:2019-09-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郑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透地d波通信系统配套建设项目单一来源公告暨采购邀请函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非招标方式管理办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河南万鸿工程咨询 就郑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透地d波通信系统配套建设项目实施单一来源采购。现邀请河南中多科技发展 参加本次单一来源采购活动。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1.1、 项目 1.2 、项目编号:郑财单一采购-2019-34
二、项目简要说明
2.1、采购内容简要说明:
根据国人防[2017]157号《关于透地d波通信系统试点建设融入郑州市第二代人防机动指挥平台建设的批复》文件精神,为全面实现在特殊条件下的通信保障“全方位、全时域、全覆盖”要求,同时避免透地d波应急通信系统试点建设出现重复建设的情况,根据上级文件精神要求将郑州市透地d波通信系统试点同步融入郑州市第二代人防机动指挥平台建设中,并作为机动指挥平台的一个重要应急通信手段,并实现上级文件的功能要求,根据人防办机动指挥平台建设要求需同步配套相关设备;本配套建设项目主要包含:短波车载天馈系统、便携式抗扰天馈系统、数字光电抗干扰系统等。
2.2、项目预算价 :160万元。
2.3、交货调试期:30天
2.4、交货
3.2、拟采购供应商 四、政府采购政策
4.1、本项目执行促进中小型企业发展政策 、强制采购节能产品、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优先采购国货等政府采购政策。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5.1、供应商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提供下列材料:
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的证明材料。
5.2、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采购代理机构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 等渠道在资格审查环节查询供应商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单位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将同采购文件等资料一同归档保存。
5.3、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六、采购文件获取
6.1、单一来源采购文件的获取企业ca锁办理
请在规定时间内凭ca密钥登录郑州市 网站 ,点击“交易主体登陆”进入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进行报名,并按系统提示自行下载所含格式 的单一来源采购文件及资料。
6.2、单一来源采购文件下载时间为2019年9月23日8时00分至2019年9月27日17时00分,供应商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单一来源采购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七、响应文件递交信息
7.1、 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9年9月30日10: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