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招标公 

培育体育后备人才业务用房监理(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培育体育后备人才业务用房监理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藏财采[2019]0305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培育体育后备人才业务用房监理 已由藏财采[2019]0305采购计划确定采取公开招标。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预算资金:267267.67元

2.2 标段划分及建设规模: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本次建筑分为2个单体及室外附属等项目,各个单体概况如下:

职工周转房建筑面积:2404.04㎡;建筑基底面积:585.268㎡;建筑高度:13.65m;建筑层数:地上4层。

门卫室建筑面积:21.70㎡;建筑基底面积:21.70㎡;建筑高度:3.15米;建筑层数:地上1层。

2.3 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2.4 建设)

2.7 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建工程监理乙级 或以上,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2凡有不良记录的企业在公示期内的不得报名;

3.3资格审查

四、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投标申请人2019年9月23日至2019年9月27,每日上午0930分至12 30 分,下午15 30 分至18 00 分 携带以下资料 到西藏立信招标 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50元,售后不退。

单位介绍信及经办人身份证 ;

公司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

拟投入本工程的人员要求 :

1.具有三名及以上注册监理工程师;

2.具有两名及以上监理员。

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具有有效的行贿档案查询记录;

具有三个及以上近三年内承建的类似监理业绩 ;

以及“三、投标人资格要求”的相关资料,以上资料须装订成册。

备注:以上资料必须真实有效,提供虚假资料将追究其相应的经济和法律责任。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10月14日9:30—10:00,

5.2开标时间为:2019年10月14日10:00。

5.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六、其他

各投标单位须根据《西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建筑业营业税改征增值税后调整西藏自治区建设工程计价依据的通知》相关规定,各投标单位在投标报价时按此通知计取税金。

七、公告发布的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西藏自治区 》、《》上发布。

八、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